Friday 7 November 2014

累到。。。

这次终于有借口了
这几天没上来的原因是:
“我真的很累,累爆了,累垮了!”

就其实是打扫我老妈的homestay吧~
再加上有其中两天去老爸的芭帮忙
有一些些的晒黑咯~明暗交接还是蛮明显的,哈哈哈
扫地,抹地,洗厕所。。。
因为灰尘很多,一做就接近大半天了~
回到家,存着的精力就是拿来吃晚餐咯~
晚餐后,纵使电脑有再高的诱惑力
睡魔总是略胜一筹~

这样也好,我的生活作息不错健康
每天大约7点就随着爸妈到tanjung跑步
睡觉时间开始介于9到10:30

接下来就是无关紧要的东西了~

我今天在抹地的时候,突然想起《那些年》的一些剧情
就是一群男生在宿舍里下棋、玩扑克。。。
无论是什么项目,都少不了“赌”

有时在想,赌博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erm。。。想了想,给了自己一个答案:
赌博就好比味精,纵使知道对身体有害
人们依然会忍不住想放一点,因为放了食物就是那么美味,哈哈哈

我思索的问题总是怪怪的
哈哈哈

像我这样不怎么好看的人,如何追女子啊?
常常有人会说,做不了偶像派,就做实力派,哈哈哈
这也并无道理
但是,我总觉得帅哥总是略胜一筹
纵使能力不怎么好
但我又觉得,那些帅哥可能追到女生后
雄激素就会被激发了,因为有了女朋友
开始就能干了,开始比较会说话了~

当然,我们男生,当然你也喜欢看美女
但最后到底什么是情侣衡量标准?
就大家可能会说,你那么能干,不要担心没人要
但如果喜欢的女生偏偏喜欢帅帅的
那么?能干又干啥?哈啊哈哈

我觉得这应该是我写过做没有逻辑的一篇了
但这些就是这几天打扫是想到的问题~

感谢您耐心,挣着您高贵的眼睛来看~

中学生不能谈恋爱
那。。。我现在是什么?
我觉得这个过渡期恋爱更可怜吧~
轰轰烈烈一下下,就各奔东西了~

纯纯的喜欢,欣赏
应该。。。就够了
其他的奢望,就留在看偶像剧发泄吧~
但要做到某一天你的心仪天使找到归属
还要强颜欢笑,这很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