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阵法乱了

现在的校园时光,就是爽
对老师而言,叫做颓废
对我们而言,就是自由
无拘无束的课堂,说真的是大家都渴望的
但是我觉得,因为有统考的出现,让我更真享受那几天

有老师说过,erm。。。考完后你就会觉得空虚
哈哈哈~绝对不会,因为统考绝对没有人会想经历第二次
真的很累(如果你是很努力的准备)

这几天,我多数在玩象棋,还不错吧
没有全胜,但是状态也不错
看来,多学些东西是没有错的
再来,真的要感谢老师的宽宏
让我们在可是玩牌,真的感谢你
但是,真的很吵
前几天,我丝毫没有察觉,因为我自己也在吵
但是今天,我上半节是在看书
真的感觉得到真的叫做吵

毕业的钟声即将响起,我没有不舍
只有遗憾,什么,最后关头了,还有所谓的。。。“不和”?
以大人的角度,我们还是小小孩
小孩子不懂事,可以理解,可能吵一吵而已,就算了
到现在,我依然理解不了,何谓朋友

我记得,我的定义是:对你非常的真,就你说实话,就是好朋友~
现在高三了,我想加多一个定义:面对争吵时是否还是朋友

现在的人类,大家都重视守承诺,一诺千金之类的
但是有一个承诺,往往很多人都兑现不了:友谊

“我XXX,跟XXX永远是好朋友,好兄弟!”
但是一到了争吵的时候,楼上的承诺就化为乌有
难道都在搞政治,因为只有政治是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
但是,好朋友应该是彼此了解有一定的深度后才结交的
我个人认为,应该没那么容易就“干架”!

以上可以说是我的体悟,但你可以不理
因为,看的人毕竟是我的同辈
同辈说话是比较没有说服力的
因为我也有缺点,因为我也会讨厌人
但是,当我当下讨厌一个人时,我的会想说
hmmm。。。。。他是不是我的朋友?
是的话,算了~
但如果有一天,我会说,不再是,那就bye-bye
后者我目前还没用过,我想我未来应该也不会用

成年往事的例子,多不胜数,真的很遗憾
因为班上的阵法,真的有了些变化~

与你们相会,是我的缘份
与你们同班,是我的缘份
与你们分享,是我的缘份
与你们玩乐,是我的缘份
与你们悲伤,是我的缘份

与你们认识,是我的缘份

缘分难求,所以,我不会不认朋友
即使可能你和我喜欢的女生是一样,我也不会不爽你,这是自由!
你和我喜欢的女生聊个天翻地覆,我也不会不爽你,这是自由
因为,现在才中学,很多事很难说,哈哈哈~
除非,你做了杀人放火的事情~
不然朋友,你们永远就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