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我认为。。。

毕业生活进入了第二天
昨天起,我就少上fb了
不然触景伤情。。。哈哈哈
不要乱想,是看到一个个的毕业合照
又会会想到2014年11月1日~

以往的放假,只会有空虚和沉闷
但这次的放假,多了一个,伤感
昨天,我看到了欣怡的在班网的留言
我双手赞同。。。
毕业前:兴奋、期待
毕业时:开心、解脱
毕业后:不舍、
原来,真的要经历过毕业才能体会到那种生活

就像是。。。。wasabi吧~
刚吃下去,不会很吧~
但慢慢的,慢慢的,就开始觉得辣,呛鼻了
毕业离别的伤感原来不是当天有感觉
因为当天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拿得到文凭
我呢?多了一份,那就是意外的第三名
离别的伤感原来是回到家,一点点,慢慢的酝酿出来的
再加上FB一大堆的朋友写了平时都不会写的伤感文字
当时,你就会想,我的朋友~再会了
我的朋友~无法在同一间教室上课
我喜欢上课,但不喜欢测验
尤其2014年我格外珍惜上课,所以再闷我也不想睡~

这两天,我一样会踏进中化
因为还要载老弟。。。
有一种感觉,就是进了中化
我觉得“理所当然”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就是。。。我觉得我只是放假
我还会回到这里上课,erm。。。非毕业生的感觉就对了,啊哈哈哈
omg。。。真的“ki siao”了

老师们,没跟你们合照,真的是我的遗憾
因为,有些老师的话,行为
我会真的很受用~

昨天,我拿了高中的数学习题给品优的老师
那次,因该是我最后一次踏上那里了
对那里,当然也有怀念
不要紧,我的人不在品优
但是我的数学考卷都在品优
就让那些习题。。。流传下去
帮助学弟妹,哈哈哈

最近,静静一个人会开始思考
谁最重要?
可能,我还没恋爱过
可能,我还没结婚
所以,我脑里的第一个答案就是家人
真的,我觉得出社会后
你还能信赖的,就是他们了
他们会永远做你们身前的堡垒
先不管你对错,会先帮你扛
当然有智慧的家人可能就会进行下一步
那就是:你做错了,他才开导你

可能半年后,我就不在了
可能会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
无论男女老少,应该都会先想到家人

有人,在你小时候大小便时,为你擦屁股,从无怨言
有人,在你读幼儿园的时候,因为你胆小不敢进去,他狠心的把你丢下,因为他想让你学习
有人,在你读小学的时候,坐上总是放着藤鞭,总是鞭策你,因为他担心你,跟不上血液
有人,在你读中学的时候,忍受你的粗暴语气,宽恕你任何罪过,因为他爱你
有人,在你跌倒的时候,无论你年纪多大,他都会双手给你,与你并肩作战
他就是——父母,也可能是大你的哥哥,姐姐~

好像有些伤感,哈哈哈
回来回来~哈哈哈~
毕业旅行快到了,哈哈哈,期待~
有人欢喜有人忧,这是正常的
摊开心胸面对一切~

沙巴,我快来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