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14

句号前的邂逅

毕业典礼后,我似乎是一直埋头苦干
没有什么机会见到朋友~
想想做苦工应该会很健康的瘦身
结果保持原状,哈哈哈

11月10日,来临了
因为那一天我也在苦干,所以没有人提早来我家
大伙儿到达后,已是近半夜了~
我呢?大家俗称的老人
过不久,我就上去睡觉了
纵使是1小时,我也甘愿,因为真的很累

1:30AM的闹钟划破了我宁静的睡房
收一收东西后,就出发了
上了巴士,一样没有差别——睡觉ing
就是呼呼大睡,甚至一个人躺四个位,哈哈哈
2个小时又是那么快的到达
KLIA 2 大到恐怖,真的没有看告示牌会迷路的

6:45am,我们起飞了
在这里,我真的很庆幸,因为我有一个经济不错的家庭
坐飞机的次数一双手用不完,非常感恩,我的父母
因此,我对登机的程序都很了解,从中帮忙不会的同学
还是要说,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有人是第一次坐飞机的~

大约9点到了。。。
我们的目的地——沙巴亚庇

接下来的行程,我就点到为止咯~

有三个地方,是我乐在其中的
一个是看萤火虫,一个是去民族文化村,一个就是PULAU SABI
为什么呢?因为我上一次看萤火虫不知道是何时了
而这是我第一次抓到萤火虫,在我的手掌发光
煞是美丽,但眼前的美景,就是要好好的享受
不然过不会儿,它就会飞走了

民族文化村,我很喜欢,因为这是我没有看过的
而且,我这个人就是喜欢这样的东西,人文历史之类的
尤其是风俗习惯之类的
我们透过土著,了解他们的生活作息,看到他们对文化的坚持

pulau sabi,我很享受,真的
虽然海岛我也到过不少,但是,我就是喜欢沙滩
我喜欢水上活动,我喜欢游泳,又有美女看,哈哈哈哈
我有个愿望,有机会真的是希望能够去考潜水执照
哈哈哈

为何我会说要点到为止,因为除了这三个地方
其他我一概没有兴趣,真的
尤其是晚上,真的不懂要怎样打发时间
没办法咯,只好往shopping mall 钻
Suria Sabah 有8层楼,但是这几天我只去过其中三层楼
原因如下:
底楼:没办法,不可能叫我飞进去
三楼:只有吃的地方会吸引我
八楼:game 场和电影院,打发时间好去处

破纪录了,一个星期吗,进了三次电影院
一天进两次电影院
看了三部电影:《intersterller》、《惧场》、《天师斗僵尸》

第一部,很多人都说,看不懂,很庆幸,我看得懂
不庆幸的是,我对这类电影,没有兴趣
看了一直打呼,只有dudu lim 越看越爽,啊哈哈

第二部,我超喜欢,因为故事浅白,易懂
重点是,我喜欢看贴近我的电影
怎么说呢?意思就是他们的说话方式和我们一样
很容易取得共鸣,哈哈哈,怪吧~

第三部,就不错咯,蛮好笑的
就是音效在作怪
音效决定一切效果,哈哈哈~
明明是僵尸杀人,但我就很想笑,哈哈哈,就因为音效

这次的毕业旅行,纵使不好玩
但,重点是我珍惜和每一位同学的相处时光
大家各奔前程,以后很难见面了
有人能说,中学同学是一辈子的朋友
不知能信还是不能,毕竟多数上一代都没有读大学,哈哈啊哈

加油吧各位!!!!
我爱大家,愿意成为你们生命里支持的力量
洪维盛 09237 高三忠 35
一日中化人,终身中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