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我的那些年——毕业

高一、高二的blog,我就有开始遐想
到底毕业时我会怎样?哭,还是什么都没有?
还来不及慢慢想象,它就匆匆而来
这一切,来的太快了

这一篇,我告诉自己,死都要打
这一个回忆比其他都还重要
因为,这个回忆,就是我青春的全部
我的那些年,就在这里

记得10月31日,有朋友来我家聊天
心酸(就。。ngxylwjk。。。。就酱咯)
我很迟才入睡,但很早就起来,因为11月1日,很重要
这是身为2014年的中化高三生一定记得的日子
我们离开母校的怀抱,开启另一个开端

到学校,我就很努力的拍照,一直狂拍
因为我不想漏掉任何我想合影的人
所以,我汗流浃背~
最后一天了,不拍等几时?

进入礼堂,熟悉的礼堂
好伤感,最后一次穿着校服进入礼堂
高三的学生多数都一直往外面看
看看父母是否来了~
看到亲爱的爸妈来了,好有一点小感动啊~

仪式开始了,11月1日,我很专心听演讲
因为。。。。最后一次了!
就这样,到了领毕业文凭的时候了~
非常开心,我还是第二名,就排在第二位
爸妈陪着我上去,到了台上
我又拉了阿公的手一同合影,好温馨,好感动
过后就在台下,看着好友一个个的领
好开心,我们一起完成了六年的母语教育
我们一起度过欢乐时光,我们一起吵过架,哈哈哈~

再来,颁发书卷奖
大家都似乎要让路给我出去了~
但是,我觉得没有这样快到我,所以没管一群有爱心的同学们,哈哈哈
“高三忠,洪维盛,学年总平均83.25!”
大家为我欢呼,但是,我呆了
真的无法想象,我竟然可以是全集第三,我真的空蒙
内心呐喊,我做到了!!!!
感谢自己!!!原来我也有机会是男生第一~

过后,妈妈就走来我的位子,送了我花,谢谢你,我爱你
马上给他一个大大地拥抱
没有你们,我不可能有今天
可爱的同学们,就乘机敲砸我的老妈了,哈哈哈~

仪式结束,我就马上先和他们合影
然后,进行志强老师所谓的“优良传统”
收椅子~

过后,展开攻势,继续拍照~
途中,遇见老师,家长,都来祝贺我
所我的表现非常的强~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的!!!

过后就是毕业生代表致辞
哈哈哈~由我的partner上台致词,超开心的
因为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是文商班代表
祝你未来的路,一帆风顺
无可否认,我觉得你是一个完美的女孩!!!哈哈哈

回到班上,领了成绩单,离校证等,就离开我我熟悉的中化
我爱的母校,我因为选择中化而感到骄傲!!!

回到家,直接累到!!!!
可能是“”操劳过度“拍照吧~

中化的日子就是那么的美好
怪不得没有校友依然眷恋中化

这几天,伤感的言辞不断会在FB出现
是的就是一群即将离开中化的孩儿们的心声
人就是这样,要离开了,感性肉麻的话,才舍得打
我也是,哈哈哈~
看着许多人的照片,让我这两天一直无法摆脱毕业的那一段moment
好想再写一次


在这间校园,我不断成长,我不断突破
我非常高兴,我克服了数学
我非常高兴,我拿了全集第三

在这间学校,我开始对异性有好感
初三的时候喜欢一位女生,想必他也知道了吧~
当初不懂事的我,就可能看了偶像剧吧
就一直搞emo,写一些sad sad的东东,
现在想回去,好可爱啊!哈哈哈
不过无可否认,我依然觉得她很美~哈哈
衷心祝福,前程似锦,结婚记得请我,哈哈
学一下九把刀~:祝福你,我的青春,哈哈哈~
高中。。。。。。。
耳目众多,算了~

好多的感谢,好多的感恩
老师,谢谢你们,你们幸苦了~
将来,若我的孩子给你们教到,我一定郑重向我的孩子介绍~

写衣服的环节,也是我意料之外的~
近几年来是流行这样了
可能是《那些年》的缘由吧~
我也让大伙儿写~
结果,除了top神,还是top神
感谢你们给我的绰号,有时真的是愧不敢当啊~

晚上,和一位朋友离别,他要去新加坡了
临走时,她哭了~
场面还蛮不错,大家都在安慰他
我当下还蛮想给他一个朋友的拥抱
毕竟跟他交情真的很好~

就到这里吧~我的那些年~
这一篇,对我来说很重要~

=================================================

最后来一句
我爱你,中化
我爱你,父母
我超级非常很爱你们,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