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等待第四学期

哈哈哈~今天星期天
爽到,因为终于摆脱闷假期了
但现在回首,还觉得飞逝得不错快哦!
放假是开学的期待,是我在这个假期想到的名句精华
真的不假!很可能是闷到坏才会感受得到得到吧!

现在要推回去前几天说故事了,哈哈
该从哪里开始呢?erm。。。。。
啊哈!从星期五开始吧~

星期五,一样的早上,跟着老妈去办事
回到家,颓废ing,“拼命”看戏咯~
正当看到开始有睡意的时候,我的铃声响了
原来吉顺要来了,因为待会儿要去少狮的installation了
他毕竟是下午来,离六点还有一段时间
我们就互相交换歌曲,介绍自己喜欢听的歌给对方

他介绍了一个女歌手,是中国的少数民族
名叫央吉玛,她的声音很特别
若要我形容,就是天籁之音
我的意思不是她唱歌很好听,是很有西藏族群的特色
从她的歌声中感觉得到高原地带,碧蓝的天空
在辽阔的山地唱歌那种回音,不错好听
而且她是每一首歌都有这个味道,很特别~

此外,我也介绍吉顺听Shela的歌声
她forever love,真的好听到。。。。。
在“从今以后。。。”这几竟然有6个转音,超吊!!!
从这里,我们发现了,其他族群从中文歌真的很好听
因为不是说好听,是很有新鲜感,他们具有民族特色嗓音
是我们未曾听过的,尤其我个人觉得马来人转音很厉害
我觉得,可能是跟宗教有关吧,因为他们念经的时候,都听得到很多转音
不是开玩笑,也不是讽刺,用心听真的有。。。哈哈哈

就这样的“音乐交流”,时间悄悄地流逝了
很快就5:40pm了
冲凉好后,就等荣耀来载~
启程到中化中学咯~
到哪里还有很多人没有到,就先在门口讲话咯~
差不多7:15pm才入场吧~

这次,是看着我们班上的人当上主席哦~
人才济济,其实我们班一蛮多主席的嘛,哈哈哈
哈哈哈~看到新鲜感的东西是敏馨上台演讲
因为上一任主席是有上台比赛过演讲,所以。。。就这样咯~哈哈哈
但是看敏馨solo在台上演讲,这还是头一次,哈哈哈~

再来就是食物了,这次我一样去素食去
原因很简单,不想要排队,哈哈哈
吃了两年installation的素食,这次比上次还丰富
多几道菜出来,哈哈哈~
吃到很爽吧,因为不用抢,而且不用怕吃不够,还怕吃不完,哈哈哈
大约十点结束,我,Tan Hong,炜健,佳杰,吉顺过后续摊
我们到econsave的当口喝茶,因为Tan Hong饿了,哈哈哈
过后就去我的家稍微玩一下。。。。。
想不到Tan Hong这样吊,周杰伦的有些快歌他竟然记得住
例如:“本草纲目”,厉害厉害!!!!

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差不多一样,帮我的老妈顾hotel
这段时间,就是连续剧在陪伴我咯
我用两天时间又看完另一部警匪片了《飞虎》
也不错好看啦~想想香港的飞虎队,甚至是司法单位,是多麽的专业
反观我爱的马来西亚。。。。要喊Malaysia Boleh都没有力啊!哈哈哈

但是,只有星期天比较不会闷,因为阿姨们有来
陪我讲话,就趁没有人的时候,在hotel大大声讲话
爽快,我们聊了,而是游戏,中学时光
原来以前的中化生这样够力,在马桶放炮,哈哈哈!!!

晚上,就有传统的晚餐,讲到几正式一下,哈哈哈
其实是去山河啦,按惯例,我们会在开学前夕去吃火锅
这次还不错咯,吃到刚刚好,不会很胀,成功
我感觉我好像肥回来了也~我要回到73kg
此外,我也要学习慢慢吃东西了,吃快没有好处
一是会对消化不好
二是我近期体会到的,给鱼骨刺伤了,蛮痛的
而且也流了很多血啊!!!!

哎哟!很久没有一个月吃素食了哦~
好吧~我已经发愿了,我九月份会开始吃素食
说到做到,而且那个月很好,没有考试
趁机减掉烂脂肪,sit up全部统统来啦!!!
我势必要回到73kg或者更瘦
当然我会用最健康的方式,不会虐待自己,不要吃等等的
饭,一样分量,但是就尽量减去煎炸食物咯~
加油!!!

明天就开学了,真的很开心、期待
还就没有看到朋友们了,真的很期待
但是想到有spm就有一点闷,完全没有概念,都不懂要怎样做
sejarah我是有去读读一下,但真的很闷!!!
新学年,加油!!!
继续攀爬,不用奢望会到达顶峰
因为还爬不到顶峰是好事,证明你有用不完的进步空间

我想知道,元末明初、明末清初的人到底怎么生活
喜欢现在,难道不会怀念前朝?
haiz。。。若不管,改朝换代的人民就不会有这个烦恼
{又一个自行参透,你可以有无穷的想象,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