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ugust 2013

3.0 战役,完毕 ^^

好吧~又是一样的开场白~我还就没回来了
原因广义的说就是,我没有空~,哈哈哈
狭义的说,就我要读书,要考试了~
总之,凡是我现在可以上来打blog
就代表功课做完了,隔天没测验,或者是考完是咯~

来分享考试前吧~
erm。。。。我的平测近几张都没有很好勒
但没关系吧~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吧~
但印象让我最深刻的,莫过是account了

总共考了两次,依次是manufacture,一次是stock valuetion
maufacture那张当时我还蛮生气的
因为我怎么找都找不到purchases,我举手问老师
她说:自己找,但就是没有啊~
但是题目还有carriage inward、return outward,没purchases怎么加?
原来是要加在prime cost那里
但是东西全部都没有raw meterial,我第一个观念就是没去管他咯~
但是,就是要加在哪里 = =
haiz。。。可能本来就是这样做吧~但当下我真的不能接受
因为有写跟没有写raw meterial是差很远的~

另一张就是stock valuation,我可以很坦荡的讲,我拿了100
但没有什么高兴,因为那题我在统考集找到
在家里有练习了,但是那个练习就花了我至少1小时多
因为那个老师没有交到这样深,那题都一点小难
可能老师看的起我们吧~
但是那次的测验落差还蛮大的~
恻隐之心,我是希望老师算这次的分数的
因为上两次我都考到没有很好,希望能靠100补回来
但是想想班上,有些人只有10分,他们比我更掺
引用晓庆讲的:“当你拿40分,想想还有人拿20分,你已经算很好了!”
所以啦~希望老师不会算分咯~

这次我的备战方式只能说:就这样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做,因为我这次没有泡咖啡
唯一的只有熬夜~进入考试周,我没有一天是早过12点的
尤其是考华文的那一天,熬到1点,然后3点再起来读到6点吧~
因为觉得好像没有很多,但是读了就真的很够力的多
尤其是商业吧~我到9点才开始读,因为老师说范围很少
但是读着读着。。。哇塞,超有“内涵”啊~
尤其财务管理~根本就是多到。。。。。。。
回到华文吧~我不敢冒险,因为这次出题人不是晓庆
所以词语解释一定不会只是她勾的。。。所以,读完咯~
什么解释都照杀~哈哈啊哈~
果真,全部都不是晓庆勾的,幸好,我有读,只有一个不会~

其他科目不想说了啦~反正就是
我尽力了,考到怎样,我都必须接受~
考得不达标准,再冲刺唄~

考完了,朋友们(凯仁、嘉根、佳杰、炜健、吉顺)就jio我去唱歌咯~
朋友们都会驾车真好,省下了我骑自行车的力了
本来还不想去的,因为真的最近很“拮据”,哈哈哈~
结果,我还是去了,又欠钱咯~
好不错吧~久违的music bank,唱得不错开心~

过后,我们的午餐就是在小歇吃咯~
haiz。。。。我又要欠钱了~
没全系,难得考完试,宠一宠自己吧~
午餐就解决,又有几个(除嘉根外)来到了我的家续摊哈哈哈~
唱歌和聊天到七点多~
那天真的很大的落差~
早上,我的精神依然是紧绷的,很紧张的
过了12点,超级无敌释放啊~
唱歌唱歌,似乎把所有的包袱都卸下了~
所有的紧张、压力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哪天回到家,8:30pm就睡觉了
接下来的日子,都没有很迟睡了
今天开始好像又要玩到半夜了

因为早上就没有在家,然后回到家就直接去补习
补完习后直接去宴会~
然后10:30pm才回到家,还不玩得够?哈哈哈
对了,在宴会还遇到敏馨,哈哈哈~

哈哈哈哈~放假了,尽情的放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