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林明游**

流动急骤的时光河流,很快的冲刷掉5天的假期~
前几天真的是一般般,闷到。。。
到了星期六,我的“闷”假期似乎有了转机
也应该是这个假期唯一的出游吧~

记得在前一天我两点才睡觉
为什么?我一直很担心狗吧~
它被绑在一个梯阶角落,眼看就要下雨了
滴滴滴。。。哗啦哗啦哗啦,开始下了
我还是没有行动,因为觉得还没有很大
但过了半小时,看到它爬上梯阶了,因该是冷了
我就马上叫醒kakak帮我开门,可怜啊~
原来是下面积水了,马上牵它去“避雨”
想想看,若那时我早就睡了,它怎么办?

好啦~回到正题
五点就起来了,开始漫长的车程
差不多12点多到达,到了当然是去吃咯
美食爱好者的我肯定不会放过的,到底林明的东西如何
叫了云吞面、福建面、滑蛋河
haiz。。。。失望到,淡淡无味,看来这里的人不像麻坡人喜欢重口味
我吃了真的不是滋味咯~哈哈哈

1:30pm check-in民宿
冲凉好后,就考试睡觉了
过不久,又被叫起来吃午餐
原来是去吃rojak
haiz。。。。还是无法与麻坡媲美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麻坡出名的就是吃,哈哈哈~
回去后,才次进行“与周小姐有约”2.0的活动
起来后,不知不觉到了傍晚
我们的晚餐时BBQ和火锅
我们这家人很会吃咯~对面座的几户人家吃的时间也比我们短,哈哈哈
我们还在那里发明醉鸡翅、醉虾,哈哈哈(淋casblerg在上面)
讲真的,味道还不错~哈哈哈
晚上就去他们的小型歌厅,一边唱歌,一边喝酒咯~
就这样有唱有喝到晚上11:30pm

第二天本来有去爬山的,但是下雨
再加上我们也起不来,直接睡到8点咯~
下去吃早餐,普通~面线汤~
还是那句。。。。淡淡无味~
过后check-out我们就去参观一下地方咯~
但没有什么吸引的~尤其有一个环节,超级废的
我们到锡矿场里的一个升降机,里面又热到半死
还以为它真的会升降,原来只是震动做效果= =
我把多往外听,大约30秒,外面的声音还是一样~
*因为外面的声音一直报此不变,证得升降级没有在动,哈哈哈~

过后,就是回来的路了
半路有稍微休息一下,大伙儿都蹲在马路边吃早上打包的猪肠粉、面
好像难民一样,哈哈哈~
大约6点,回到了可爱的麻坡~

总结这次的旅程,就这样,没什么好玩
怎么跟别人说的林明不一样,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
我觉得啦,真的不好玩~
因为那里的民宿“与世隔绝”除非有朋友一起去那里讲话
不然真的是闷到死,又没有wifi~
此外,还有一个结论,这次的旅程,我一直在睡觉
因为都不懂要干什么~哈哈哈

晚上回来,赶得及看男单的比赛
遗憾的结局,李宗伟又输了
但他的体育谨慎,我真的是很佩服
即使最后脚抽筋了,他还是依然坚持到最后
这就是我国选手,拿督李宗伟!!!
说真的,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
只有一个胜者~李宗伟总是与冠军插肩而过,只能说可惜
但是,我已经为我国缔造了许多记录
加油李宗伟,尽力就好~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状态
不要求全胜,能坚持到2016年就真的很了不起了!!!

记得facebook有那么一句话
再强的选手也要有好的对手,没有LCW在羽坛,林丹也会很孤单
这两位,已经是羽坛的神话了!!!
希望你们的生涯还是会继续的精彩~
即使俩人都过了30,但有谁能与他们争锋?

最后最后,还是要为我的超级偶像——李宗伟说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