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好颓废哦!!!

放假就是这样,每天都在等一天一天的过去
说真的,超级无敌的废
开始怀念3月份的假期了,过得非常的充实
即使累,但只是不会躺在沙发上发呆

早上吃过早餐后,就回到家
终于,下定决心要写作文了,哈哈哈
但是还是很犹豫,到底要写什么东西
最后还是定了一个题目,乱乱写咯~
所真的,不是我不会写,有时我这个人就是现实
会害怕写出来我的分数会很难看
要不然就是怕写到一半词穷~写不到一定的字数,我会不平衡,哈哈哈
但静下来写,其实还是写的到的,只是不懂有没有重点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已!!!

写到一半后,就收工了
吃过午餐后,真的是开始颓废了
不懂要做什么,发呆。。。。。。

真的很想回到学校哦~
这让我想起,小时候,是多么希望不用去学校
但现在,会觉得,放假是开学的期待
考完试是K歌期待,年尾是班游的期待!!!
这就是中学,好爱校园生活哦~
还是那句话——时日不多了 ^~^

讲到学校,就想起校长就快要离职了,真的很舍不得咯~
因为我们初一踏入中化,他就是校长
从未接触第二个,现在要离开了,真想全校游行挽留他
我在想,干嘛不要等我们这批 09 的毕业了才走?
在高三要换新校长,真的很不习惯
在他的带领下,中化的辉煌,大家是看得到
还有就是百年校庆,校长花了不少心思啊!!!
想想,艺术家驻校,要花多少的财力啊~
还有踩街,这些程序,筹备都不简单
谢谢你,陈维武校长,为中化的贡献!!!

晚上,打球后,流了一身汗,爽
回到家就继续我的议论文
快速解决后,就到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我
打部落格ing~
今天还蛮想早睡的,不错类
好吧~10:45前就要睡觉!!!
have a good dream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