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September 2013

最近综合版

哈哈哈~开学已经是两个星期了
我才甘愿上来写,因为有人开始在催促了~
今天其实也本来是要做功课的,blog就下次吧~
但是我已经答应某人今天已经会打,我就这样上来了

诚信,真的很重要,即使是小动作
也可能是成为别人对你的印象
此外,这样也可以有借口要玩电脑了,哈哈哈~
haiz。。。这次呢,我有用备忘录来记生活
不知会写多少,但我会努力的

开学,就分了考卷
erm。。。以往传统,我都会报告成绩
但这次距离那么久了,我也不想报告了
因为说了只会“痛”,哈哈哈~
就做个总结就好了,因为来来去去就是这样
只能说,好的就很好,不好的就惨不忍睹

尤其地理,真的很痛心,在拿到考卷的那刹那~
因为我已经尽力去理解了,但还是一样
做答题我可以稳稳的拿到分数
但总越过不了选择题这座大山
过些日子总算平复的心情
好事那句话,我不会放弃,只要放弃,我就不会有成功的一天!

再来就是SPM预考了,这应该是我在中化的考试里最轻松的一次
桌子也没有分开,因为大家都知到
即使是作弊,答案也不会对,因为我相信班上没有人会做
即使看不懂,也不会荒,因为我们根本不会担心
对我来说,SPM只是给我来考爽爽的,重点是统考,哈哈哈~
还有,就是很后悔考高级数学,啊啊啊~
不会难,但是 看不懂,又没有学过
Haiz。。。还有浪费一天留下来考这个科目~
反正,目标很简单,及格就好,有文凭就好~

周末,老妈去圆桌,所以没有在家
晚餐,老爸就带我们去文打烟吃~
Then,就去popular买一点书来看
这阵子,有股想看书的火在我的内心燃烧
可能是对韩寒的文章虎视眈眈很久了,因此就决定去popular
我在发什么神经,既然买鲁迅的书来看:《野草》和《阿Q正传》
说真的,我的语文底子没有很好,因此真的很难看懂大文豪的
尤其是《阿Q正传》,除了看得懂书上的繁体字怎么念
其他的如:故事经过、情节、背景都是半桶水
但还是硬硬比自己要看完,然后就看韩寒的《三重门》
真的很期待,因为韩寒给我感觉是很标新立异但又有逻辑的作家~
另外一件事就是高二忠在羽球赛竟然能拿第三名
真的是做梦也不敢梦的一个结局,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可以打败夺冠热门,一步之差的拿到第二名因为最后2分,大家都紧张了,导致失误
说真的,那可真的有心碎的感觉,就如拿到地理考卷是一样的
但是,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在球场上发生~
但是输也要输到有价值,我们学会了最后关头,不能荒~
只要你慌,即使是领先或者拿到赛点,一样会翻盘~

再来,我们学校在95日办了一场艾滋病筹款活动
都是由我们高二的学生来包办~
觉得还不错值得,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吧。。。
能够帮助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