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雷霆扫毒+七夕

今天进入星期二了,同学们6天后见~
这几天,真的是没事做,但也不懂要做什么
facebook已经上下线N次了
没状态,没照片,没新闻 = =
朋友们都去哪儿了啊?

昨天呢?大约8点起来
9点处理掉早餐,过后就被老妈叫去麻坡兜兜
应该说是帮他到银行去处理东西吧~
这也好,虽然我不懂我手上拿的文件是什么
但学习到,这些是要拿到那里的,学习吧~!!!

回到家大约是10:30am了吧~
为了让我的开学前夕过得好些
我就先拿统考及出来做先吧~
讲真的是在硬撑,因为根本没有mood做嘛!
这是正常逻辑吧~有人会闷的时候还做功课吗?哈哈哈
要找玩的都来不及了,对吧~
还是要给自己掌声,终于克服了~圆,我搞定你了

做完后大概是12:30pm了吧~
过后一样的动作,开启电脑,这次可不是玩fb了
干脆直接看之前还没看完的警匪片《雷霆扫毒》了~
就这样一口气看完了,真的很佩服自己~
是我感情丰富吗?怎么看了会很有感觉?
这部连续剧剧尾里,看到了人性的部分
怎么说呢?

里头有一个角色叫潘sir,是O记得高级督察
就因为被人指着做错事闹到上头去
因为上头以示公平,要求彻查他
可能是他害怕了吧~直接请辞
理由是:“同组人都互不信任,我留着也没意思!“
erm。。。这句话蛮有争议的吧~
同组人,或是说同一群体人,该不该100%信任
说真的,谁能给你答案?
这个问题真的很好思考
因为互相猜疑,团队就会散乱,那不叫团队了
但如果里头有人被怀疑做的事情会危害整个群体,那该怎么办?
haiz。。。这些留给哲学家们慢慢想名句精华出来吧~

当然,21世纪的连续剧里面那可能少得了感情画面~
这我就不要怎么抒发出我的内心的感受了
就。。。我心目中的情侣搭档最后没有在一起,好可惜啊~
醒醒吧~这只是电视剧,别太陷入ho!!!哈哈哈~
若大家跟我一样放假很闷的话,建议大家看这个戏
《雷霆扫读》林峰主演,排场够大了吧~
再来就是它的片尾主题曲,真的很好听~
迫不及待想学会——《幼稚完》,但有点困难,因为是广东歌 = =

********************************************************************

今天,一样的作息,非常的平淡,没有什么特别
今天本来想要完成另一项功课的——作文
这次的题材是议论文,题目自由,啊啊啊~怎么写?
有时我们会抱怨老师说题目出太难,但有时题目自由未必是好事
但是看今天的情形,应该是要等明天了,希望不要再拖了~~~

想到议论文,就想到韩寒的文章,真的对这个人越来越有兴趣了
晓庆给我们看他的文章,感觉得到他的“高”!!!
用生活的例子可以直接狠狠shoot他觉得不满的东西
有一句我真的印象很深刻,大概是这样的一句话:

看着那开着跑车的年轻女孩离开后后,我转身就进了DVD店
“老板有什么好介绍?”
“你看过《建国伟业》吗?”
我告诉他有,我一直在看。。。

参透得了这句的人,就会觉得他的文笔真的很吊~
而且有很有年轻化、新鲜的感觉
现在有股冲动,就是想买韩寒的书~
哪里有卖?我很想看!!!!!!!!!!!!!!!!!!!

没注意看日历,也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哦~
祝天下的情侣们借助今天这个节日的能量,继续恩爱到永远~ ^^

反正都步入感情的国界了,就在这里逗留一下吧~
我现在心如止水,真的不会像多多,有好也有坏吧~
{只要住在大自然一段时间,你根本不屑用手机}[自己参透吧,哈哈哈]

看了偶像剧,看见男生如何努力追女生
修成正果的画面不好看,在追的过程中最好看,哈哈哈~
过后,看到恋人独处的画面,晚上去吃晚餐
过后驾车兜风。。。。
然后到海滩边聊天边吹海风(地理上是不成立的,晚上是吹陆风,哈哈哈)
看到大结局后,会很有冲动
但过些日子,就不会了,原来我是受电视印象~哈哈哈
中学多认识人,多接触不一样的女生才叫多姿多彩,哈哈哈~

最近又做的梦超级刺激
一次是梦到我的成绩烂到头顶,真在梦中有心碎的感觉~~
再来一个是中化90%的同学都中邪了,我当时在学校
latar masa是黑夜笼罩着大地。。。。
好怪哦~哈哈哈~~~

好吧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