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玩也要稍控制**

haiz。。。真的好难得
现在真的非常珍惜有打blog的时间了
到了高中开始,就感觉时间真的很紧凑
目前为止好像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享受电脑时光
但上星期,真的就是叫可怜,星期天直接活动排满
都是佛光的活动吧~

这星期呢~好像每一个晚上都有东西做
Account刚交完manufacturing,所以要把习题做完
在这里我要澄清了,为什么我要在家里把东西做完
因为account进入新的一章的时候,头头我真的是会空蒙
所以要我在学校做,我是不可能做完的
有人会说:“Vicent啊~做这样快做么?”
但是你们知道吗?。。。。。
那天的7题我可是从下午做到晚上9点勒
为什么要花那么久呢?就一直算不到啊~
若我在学校做的话,一直算不到,然后老师会催。。。
真的无法集中尽力做完?

包括国文作文,我计划很多次想在家里做完的
但真的是时间不够,补习回到家都不是何时辰了
第二天又要拼命写完,当然也要向同学做一些知道
东问一个,西问一个,自然作文无法在两节课里面做完
我的个性是,不喜欢托作业吧~只要有能力的
我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完!!!
当然各位同学,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们的问题都很烦(先抛球,哈哈哈)
我很乐意为你们翻译,若我会的词汇的
只是我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双管齐下,哈哈哈
想太多了~

那星期三开始,就有测验了,真的是会死
尤其星期五~那一夜真的是煎熬
补完爱华,已经是晚上10点了,休息了?
慢慢等就有!!!还有读地理和商业
那天睡眠就没有很好,读一下,睡一下,翻一下,伏一下
感谢那个闹钟,哈哈哈~半小时就是半小时~
到学校,好像真的身体软软了,超累的
努力至少有回报吧~地理还不错会~
商业呢?哈哈哈,别提了,老师带错考卷,直接展延
wow,我直接软掉,商业,你剥夺了我的睡眠~
第三个下课马上到角落去睡觉,上课了都不知道~

今天呢?第二节的尾声,我就被飞机票召了
去访问台湾来的大学生,其中一个是美女,哈哈哈~爽
就跟他们短短的25分钟的交流真的很高兴,是不是台湾腔会跳出来,哈哈哈
就很想跟异国的人类交流,狂打马来西亚的广告
上课了,英话节。。。
进去直接空蒙,玩大冒险 = =
每个人都会被叫到,我呢当然也少不了咯~
我是握着女生的手,然后吻自己的手1分钟
说真的,还蛮丢脸的~因为场合不对啊~
若是生活营之类的,我觉得ok
因为那些活动就是要放下身段,敢敢玩
但那个是在我觉得不对的场合,恕我觉得很不自在
最后的。。。有人哭了~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事,只感觉那时后面的同学直接往前撞
据说是后面的在推。。。
erm。。。怎么说,想炒热气氛,可以~
但一定要那种怪怪的方式?
你会说我kok,一点点就不敢,但我的立场是
不能让女生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JJ向hebe在小巨蛋演唱会告白了,wohoo!!!
希望能在一起,哈哈~
加油啦~JJ

明天还要去帮忙抄心经活动
下个星期每天都要留校,要留下来顾班级羽球赛了~
下星期也少不了测验~哈哈哈
好“充实”的高中!!!

不要再恐惧,决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