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15

中秋星期日之回顾电影

还以为星期六的心情已经是最谷底了
当知道,那一天是中秋园游会的时候
当知道,这个周末就是中秋节
虽然仅是中化操场的活动
但是,好比困在这思念氛围的宿舍

思念麻坡、中化、家人

星期日,也是煎熬(闷)
KL的烟埋问题似乎没有改善,反而加剧
无奈的,必须关上窗口

试想想,一个十步就能走完的房间
还能期待什么?
现在,窗口被关上
感觉内在和外在都被软禁!

依旧没有胃口的早晨
真的不知道要干嘛!
硬硬的逼自己,啃了好几页的课本!

读书好比胃口,没有胃口的时候
尽管大鱼大肉摆在眼前,也不屑一瞥
胃口极佳的时候
即使眼看有三三之劫,九九之难
也势必要把食物送到口里

上一篇我说过
闷的时候,总会翻以前的video,照片,blog来看
似乎成了我的习惯

突发奇想,便马上搜索以前的电影
《初恋这件小事》
想当年,我都么的迷恋这部电影
总是想象着自己就是在哪一种情景
初三的时候,努力的读书(不包括数学,哈哈!)
因为直接放弃数学,哈哈
为的就是让喜欢的她注意自己

一小时四十分钟里
只有风扇转动的声音,仅此,没了
所以,非常的专心看
百看不厌,这是真的
到了‘小水{NAM}’告白的那一幕
还特地的重播来看,神经了
当得知【PI SHON】有女友后
内心崩溃,似乎失去了方向

就因为,让自己变美,让自己成绩班上第一名
让她喜欢的男生注意
静静的环境,似乎忘了自己就深在宿舍
非常的入戏,好感动
第一次体会得到这种感觉
原来,看戏要真要认真的看

看完这部后,紧接着就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生》
——没办法,真的太闷了
而且看完上一部只有,直接mood来了,哈哈

九把刀的书,我读的就只有这一本
我不知道其他的有多精彩
但这一部非常的喜欢
但是小说我就看了两次了
但是电影,包括这一次就是第6次了

我也不知道这部电影有啥魔力
可能是第一步接触的校园爱情电影吧!
其实,两部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鼓励学生——努力读书,哈哈

柯景腾说:
“我不知道沈佳宜那一天为什么打赌赢了还要绑马尾
但是沈佳宜那一天很美,很美
从此,努力用功读书就成了非常热血的事情!”
多么经典的台词啊!!!

记得,那一年
学校起了一个风潮
很多男生都剃了‘超帅的光头‘
大家men talk的时候
就用“沈佳宜”来略过【我喜欢。。】

记得,那一年
有人喜欢玩【放孔明灯的】这一幕

“沈佳宜,我很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百分之一千万,一定要追到你!”

“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给你。”

“不要!我没有问你,所以你也不能拒绝我,请你让我继续喜欢你”

又是一个经典的对话
虽然,班上上演的非常的乐在其中!

下午,以及没有胃口
算了!当作省钱吧!

窗口,放眼望去
依旧像身在云顶,haiz。。。
都不知道是讽刺还是赞美!哈哈

又一个突发奇想
想说,用背歌词来虚度我的“宝贵”光阴!
哎哟,李荣浩《不将就》,觉得还不错
来吧,看着歌词唱咯

慢慢的,爱上了这首歌
(我知道,这首歌’出世‘很久了,哈哈)

慢慢的,一遍又一遍,看着歌词
突然感觉,填词人好厉害的文笔
可能你会觉得很白目,哈哈
但,那就是我心情

可能这就是我爱华文歌的原因吧!
因为对华文有一定的认识
所以有些词句的搭配!会觉得很神,哈哈

这一句,我觉得很特别,很惊喜
【仿佛足够   写一套错爱的春秋】
“春秋”我只在历史或华文书看到,就只知道是历史
记录爱情的点滴,竟然用春秋来形容
wow!!!好啦,我真的很“SUA GU”
但是真的很新鲜感,没看过

告诉自己,先苦后甜!!!

Yen 加油!!!

2 comments:

  1. 為什麼你可以跟我那麼像 哈哈 我現在也很愛看一些有墨水的電影,電視劇,還有聽歌,有些歌曲的歌詞填的真的很厲害,哈哈,不妨試試聽聽五月天,真的很讚!;)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好事啊,志同道合
    我会很喜欢拿初中和高三看电影后的心情来比较,哈哈
    回顾了,的确有一些不同
    对!五月天!! 【不打扰就是我的温柔】,赞!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