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15

向你致敬

今天,星期六,我去了图书馆
感觉是时候认真的做我的Assignment了
但是,“好景不长”
视线一直离不开手机(话说HELP的 wifi 真的很强!!)
再加上有空调吹拂着的环境
怎么会有读书的氛围啊?只有想睡的舒适感

坚持了3个小时,下午一点了
到附近的 Subway解决午餐
有一点不爽里头的店员,点菜时很没有耐心
算了,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哈哈!!

又回到了图书馆
本想“开启”读书模式,结果
懒惰尊者悄悄地把启动按钮关了
就这样我混了近3个小时

我就在 FB 和 Youtube 不断徘徊
果然,我的喜欢还是没有变
就只会在这两个网站迂回,哈哈!!

先说 FB,我返回以前的照片来看
看看:
那些年,我们多么的【嫩】,哈哈
那些年,我们打过的状态,现在看来是不知天高地厚的
那些年,与朋友相聚的时光
那些年,去过的地方

2015年头,很开心,去了欧洲两个国家
土耳其和希腊
超级美,很怀念
尤其是热爱历史的我,雅典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天堂
六年对着 2D版的知识,会有乏闷的时候
六年后,终于见识到的 4D版的知识
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哇,我正踩着公元前人类的遗址

帕特农神殿,祭拜宙斯的神殿,就在我的眼前
古奥运遗址,纵使只有人们眼中的那几根“柱子”
但足以让我在那儿逗留 hour了

过后,我有翻到了2012年
想当年,高一忠就是一个“班级大熔炉”
各个不同班级的每一个你都有缘的汇集在那儿
回想当年还会有害怕心态
要如何和孝班(记得吗?【孝】是我们初中的第一班)的人打交道
结果是自己多心了,就是这样而已嘛,很好相处!哈哈

2014年,我们毕业了
19岁的,到回来看,多少有不一样的想法
快乐的中学生活还是学业,该怎么选

我知道我没资格讲
因为有人会说:
“你都有‘辉煌’(愧不敢当)的过去了,当然说什么都可以!”

对!努力的啃书,我收获了很多学业上的惊喜
但,另一方面,我失去了很多出去的机会
有遗憾吗?是啦,肯定会有

说说YouTube吧
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7点了,超级的累
也不想再读书了
就搜一搜YouTube,看看有什么影片
但是我告诉你,我真的可以在Youtube呆上‘小时’
真的!看一下这个影片,看一下那个影片
时间就悄悄过去了

其中,我翻到了一个纪录片
主题是关于我爱的羽球
介绍了关于一个传奇,丹麦名将【PETER GADE】
看了会觉得,haiz。。。。很惋惜
为了热爱的羽球,没了幸福的家庭
即便是没有囊括任何的大赛头衔
但还是努力,坚持,再努力

我常常会有这种情况
遇到进退两难的局面
尤其是我很尊重的球员,
比如Taufik 或者是Peter Gade和李宗伟对抗的时候
我就是保持沉默了
一方面,很希望李宗伟能够获胜
另一方面,又会伤心,因为输的人,他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脑海里依旧有对冠军的渴望
然而,输了,意味着,明年再来!
haiz。。。经济的世界就是那么的残酷

刚看了Yen的blog,她写到周杰伦
哎哟,开始喜欢听周杰伦的歌,我也是有故事的,哈哈
当初为了心仪,逼自己听了周杰伦的歌(= =!)
因为在那以前,我很讨厌听杰伦的歌,因为咬字不清

第一首逼自己听的歌,就是【菊花台】
逼自己听了N遍,再逼自己背歌词
就这样,学会了周杰伦的第一首歌
到现在,我能一字不漏的唱出菊花台(不用歌词)
所以,感谢一切发生吧,哈哈哈

慢慢的,开始觉得他很吊
原来音乐是可以那么玩的
黑白键上,千变万化,着重在黑键的话
就会变成诗情画意的中国风
青花瓷、菊花台、东风破、兰亭序。。。
现在依然津津乐道

慢慢的开始喜欢,周杰伦的歌曲了
越听越多,越听越多,慢慢想要学他了
就是自己乱乱的把原有的旋律改变
本来平平的音,就把它唱成高亢的音
就真的纯粹的玩玩,乱来的!!

又是一个慢慢的,开始后悔
为什么,小时候竟然没有主动提出要学音乐
就这样铸成了千古恨,haiz。。。
也不能怪谁,当初家里也没有音乐的环境
没有人向我提起音乐

*感觉最近都在打回忆篇章,哈哈

Yen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