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15

孤单

这两天,我连续打了两天的 blog
我的内心一直有很多东西想要诉说
感觉,这就是最好的平台了
突然很多想法、感慨和闷(内心很闷)

今天,烟埋又笼罩吉隆坡了
早晨,一点都不清晰,一点也不阳光
早上,维持着有念书的动力,把握着!
但遗憾的,没有维持多久,应该只有2个小时半吧!
慢慢的,开始走神了!

眼看没有什么mood读书了,就算了吧
不来要jio同学出去的,顺便拿我的 IELTS成绩单!
又是一个遗憾,她回去了,哈哈

今天早上,似乎没有胃口啊
我真的觉得我的食量恐怖的缩小了
这里两个晚上,吃得很丰盛
使得我早上完全没有食欲,就吃水果吧!

但是,我总于吃到 Banana Leaf Meal了,哈哈
不错不错,很饱哟!!哈哈哈

大约下午12:45pm,出发去KLCC 咯
搭公车、LRT,终于到了!
在路途中,你问我内心有忐忑吗?
真的没有,因为少做一项,你还会抱着希望吗?
经过双峰塔(看N次了,哈哈)
到达了British Council 总部
拿着号码牌,还心想,会考多烂呢?哈哈

拆封,缓缓地抽出成绩单
只能说惊呆了,还进步0.5,总成绩6
直接傻眼?我第一次考的时候写得多么用心
这次漏了一项,还有6,只能感谢批改老师手下留情
但还是不达标,继续加油吧

到老远的来到KLCC,结果我只是逗留了30分钟
决定去KL Sentral, 希望有电影看吧
因为,我不敢想象,直接回宿舍,我应该是会发疯吧

幸好,有一部看似不错的电影
《EVEREST》
讲述一群登上爱好者
这一次的挑战是征服珠穆朗玛峰
期间,有人缺氧死亡,有人坠入深渊
这就是大自然的残酷吧!

我不懂得评价什么叫好电影
这一部电影,我看了,有感觉

有些登上者,即使不行了,也要到顶峰
结果,死掉了!
我在想,为了到达世界最顶端而断送性命,值得吗?
这应该是体现出所谓的“价值”吧!
他们理想的价值是自己赋予的
不是由别人来评价,什么是人生”价值“
对他们而言,征服珠峰,就是价值吧
很明显,价值就是生命的宽度而非长度!

回到宿舍,又是孤单的时候了
感觉最近内心很闷似的
应该是太久没有回到想念的家乡了
麻坡的他们、她们,还好吗?

现在都这样了,我很难想象
到了外国,我会怎么办?
窝在被窝里哭嘛?也没人会管你啊
因为,那是一个新的环境
只有克服,才能让眼泪停下吧

接下来的时间(到睡觉前)
我不会再碰课本了!真的没有心情了
10月,我一定抽出时间回到麻坡!!!

孤单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一个人
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即使身边有很多人
你还是会孤单,因为我的心和其他人没有联系

但是,有时你会享受一个人的安静时光
不感到寂寞,因为你和回忆、内心联系且沟通
我独处的时候,都会翻开照片或影片
看看我的朋友,看看我最亲爱的家人
嘴角就会不知觉的仰起
短暂的觉得,他们就在我的身旁,非常热闹!

过了今晚,还有明天,我都是孤单的,哈哈
有空记得找我讲话啊!哈哈

Yen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