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Sunny 2.0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用着三天没用的电脑
打着这片有热血心态的部落格
是的,我的第二个旅行,就这样
就结束了,真的很不舍得

前夕+第一天:
按照惯例,一定会有人来我的家等
蛮期待的咯~因为毕竟一个礼拜没有见到了。。。
这次的人马有:敏馨、嘉根、靖暄、姵甄和艾颖
敏馨和靖暄一直唱歌,好像都不会累
其他的就在发呆,等着出发的时间
期间,我又重新翻开sunny的相册,真的很怀念
但不要紧张,再过几个小时就可以回味了~
2:30am,我们出发了!!!
这次呢?是不是太早了,看不到阿瓜,哈哈哈
到学校了,看到大家都穿着熟悉的黄衣。。。爽
旅程就要展开了。。。。。
但要先经历漫长的10小时(附加highway塞车)

第一个景点,玲珑谷
这里我们需要学习知识是古早的霹雳的石器时代
看得到以前的原始人是如何制作石器时代来捕猎
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是霹雳人,他有很多特征
但唯一记得的是他的右脚比左脚短 3cm
所以可以算是残缺的~等做好了海报大家在去看吧~
午餐,我们在玲珑县的一个小镇解决
我和凯仁、家乐、鸿杰、恩辉去吃海鲜
还不错好吃,但西刀鱼我不是很喜欢,哈哈哈
恩辉也在这里展开了他的搭讪计划
竟然连店里的女佣也不会放过,哈哈哈,要离开了还跟别人bye-bye

过后我们就继续去第二个景点
这个景点也是我个人很期待的一个——神秘的凯莉古堡
很多大大小小的房间,又有什么看得到威廉魂魄的走道
然后最高点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围栏,哇哦!好可怕加刺激
在上面真的很凉快,从下面看上去好像要跳楼这样~~~
过后抵达我们的民宿,还不错哦~蛮舒服的
晚上,我们就在前面的小贩中心解决,还蛮好吃的~
尤其沙堡鸡饭,我、汉伟和鸿杰就三个叫不一样的东西
互相品尝食物,真的很爽,对爱吃我来说根本就是享受
晚上,我们玩了喝水游戏
2点多,进入了我们睡觉的时间~

第二天我还不错早起来,但不想出去
于是就在民宿里次tuna面包就解决早餐了咯~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个,但可以玩一整天——lost world
前面我和他们掉队了,因为我去还裤,哈哈哈
就自己先去人造浪热身热身~然后走一圈水道
终于看到他们了,就直接一起去划水道
第一次跟凯明玩暗暗的水道,觉得没什么咯
但跟艾颖的就很好笑,他叫我坐前面
完了完了~结局想都知道,翻咯~哈哈哈
过后跟他们再一次走水道
真的一个人和朋友在一起不一样的气氛
过后又分开了,剩下我、凯仁、恩辉和子亮,因为我们躺在岸边太久了
then我们就去玩海盗船,没什么刺激咯~
暂时先休息,到小贩中心吃东西咯~
过后又去玩多一次,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上到最顶端。。。有收费= =
直接显掉~~

4:30pm踏上归途,巴士上很安静,因为大家都累了
我呢?假厉害8:30才想要睡觉
结果一下子就被艾颖吵醒了= =
过后我就玩了一圈的喝水就上去楼上的房间
结果,艾颖又来吵了了= =,抢掉我的枕头
这是我就直接过去他们的隔壁房,有人在唱歌,有人在打ps
我呢?就被艾颖折磨~一直互相用枕头打对方,哈哈哈!
最后还是低不了睡魔,还是睡了下去~
幸好被鸿杰叫醒,直接下去房间,睡了
真的是老人家,第二天的晚上我很快就睡觉了~

第三天:我大约7:30am起身
梳洗完毕后,我就马上收拾好东西,要离开了
过后,就跟俊鹏、凯明、嘉根去吃早餐
回来的时候刚刚好,要上巴士了,但我还是要最后上
因为还要等其他的人,钥匙在我这里啊~
开始了我们最后一天旅程咯~
以下几个景点之间都要一段时间,由于大家都很累了
一直在巴士呼呼大睡,想必大家前一夜都不舍得,因此痛玩一番吧~
霹雳洞:上次已经来过了,所以没有像上次那样热血,爬到顶端
这次只是进去问讯一下就出来了~
过后就去,没有买很多东西,只有买ipoh白咖啡~
第二个景点就是铁船吧~看起来很残旧了
那个uncle steven很用心的为我们讲解,谢谢哦~
即使他的华文不怎么精通,但他还是很用心的为我们讲解

参观完后,又是40分钟的车程:金宝
来金宝做什么呢?当然是吃最出名的kari面包机咯~
每个人都以为只有一道菜,大家都拼命的吃
哪知道后面随之而来的一道道菜,我快要撑死了,哈哈哈
没关系,死而无憾,因为吃得到好食物~

吃完后,回到巴士,这次真的是踏上归途了
我就躺在最后一个位,炜健的bag太好躺了,就这样我睡了5个小时
慢慢地巴士越过了麻桥,踏进了我熟悉的麻坡
我真的感觉到了不舍得感觉,好像快emo了
慢慢地经过了2马路、high school、红绿灯,就这样,到了中化
这是鸿杰二话不说,马上拿出吉他,大家就一起合唱bangkala
haiz。。。是时候,向大家挥别了

这次的班游,真的很好玩,即使旅程简单
就因为简单,大家就能够有很多时间自由活动,在一起玩
大家就这样在三天把所有的感情、回忆都召回来了
很多人都很羡慕初三义,因为大家即使高二了
但昔日的初三的朋友还是有一定的感情扎根在心底
竟然可以时隔2年后再次办班游,我敢保证,这是中化中学第一宗案例
说真的,这次的班游真的让我再次对初三眷恋
好像停留在那三天,但别做梦了,现在可是高二忠
不能一直把初三义挂在嘴边,高一忠会分裂就是这个原因
但这就是初三义的魔力,我希望今年初三义还有机会办班聚
明年继续sunny 3.0~

这个旅程,真的让我回到了初三
这是少了那份牵挂、少了那份一直想着“沈佳宜”,一秒没看到会死这样,哈哈哈!
这次就是全心全意的与大家玩在一起,真的感觉不一样
很爽,一样可以,有不一样的旅程,一样可以疯狂

最后谢谢我敬爱的雅诗,谢谢你的安排,幸苦你了
我们真的很希望还有下一次,下一次我们会帮你的,不会让你那么幸苦

啊!好久没有说这一句了:我爱初三义!!!
friendship forever~

2 comments:

  1. 我也很愛初三義!!♥♥♥
    期待還有sunny 2.0 !老何講要和我們一起去!

    ReplyDelete
  2. 有机会的,我们的友谊都那么的坚固
    虽然我们还没到世纪扎根,百年树人!!!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