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ne 2013

等待着开学的到来~

不知不知,sunny2.0已经过去了两天~
这两天,脑海你不断盘旋的就是sunny的各位
真的是情非得已,不是用一首歌的时间就能形容的
晚上~惨白的月弯弯,钩住过往,没办法谁叫sunny是 mine mine~
哈哈哈~在帮周杰伦和庾澄庆打歌吗?哈哈哈

这几天,回到了日常生活,只差还没上学
星期五有到学校去帮老师处理校闻的东东
再过一天,真的是要回到真实生活、校园生活了
上一次的放假太忙了,感觉不到放假
这次不但很放松,而且又有好回忆~真的不想开学(除了拉肚子之外啦~哈哈哈)
但,嘴上说说就可以啦~
时间一样会流失,功课还是照做、考试一样会来~

说说今天的生活吧~
今天,差不多8:00起生咯~
今天是初一,所以早上吃素咯~
回到家就马上上载sunny 2.0点滴
刚刚好~上载完后,9:50am,我就去打球咯~佳杰jio的
erhem。。。。雪莹迟到。。。。。。
两小时后,就回家了。。。。。。。

我原想,接下来就是乏味的下午了
吃着几片饼干,配上买回来的怡保白咖啡,就当成我的午餐咯〜
但这是,我的电话响了,哎哟~嘉根要来我的家
爽啊~至少有朋友可以讲话,也顺便jio佳杰一起来~
3个人唱K一样可以很开心,唱了不同的风格的歌
有深情的《情歌王》、《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我不配》
当然也有happy振奋人心的《北京欢迎你》、《真心英雄》
不然我们会emo到死的,哈哈哈
过后,贪吃的我饿了,就jio一起去pizza hut
3个人叫4人份,哈哈哈,我们也遇到account补习老师
但她超级客气,只接受我们的pepsi,其他都不要~
超级无敌的饱~也很划算,一个人才RM20

回到家了,开始了我们今天重要的环节~分享
因为我觉得嘉根回来应该会有东西可以讲
因为是主人家,我就先让他们来讲
看得出每个人都真情的说出自己的心事,勇敢的说
因为我们三个真的有举起手发誓了:
“若今天的说出去,出车祸,tok鸟鸟,生不了小孩!”
几乎他们两个都说了40分钟~
爱真的是简单的壁画,但要得到,谈何容易?
不是你付出就会有成果~这个事实时间的男儿要经得起~
我呢?当然他们也不放过,就一直抓我来问咯~
哈哈哈~现在我什么都没有,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聊着聊着就6点多了,说真的聊心事聊多久都不会觉得就
看着他们说出来后心里很舒畅,真的很开心~
倾听者的角色真的很好~即使是哑巴~
一样可以给人发泄后很抒怀~即使问题还没解决

晚上,竟然不知道要去吃山河〜超饱的
中午的pizza都还没消化,怎么吃啊〜
没办法咯〜照去〜
这是我有始以来在山河吃
最少,最刚好(不会胀)、最不划算的一次
还有还有,竟然遇到欣儿,哈哈哈~

爽快~又邀约一个朋友打blog
这个园地~是开心的回忆录,是伤心的坟墓~

呼~该我了,我呢?看上去好像已经没事了
怎么好像又有事这样,真的搞不懂自己
了解自己真的也是一堂课~
真的不懂心里在想什么?
一个曾经多模熟悉的环境,现在回去那里后~
会有回到原点的感觉~开始注意了一些以前喜欢的点缀物~
回到现在的环境~又有其他的事务我很喜欢
现在看在这两个环境中间,我也不知如何?
但我相信,只要回到现实生活,everything wil be okay~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开学的门栏就在不远处了
要怎样的生活,自己决定
要怎样的结局,自己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