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麻麻我爱你

上一篇的blog,其实是有很多东西写的
只是我的备忘录被delete了,所以大小事都忘记了~
现在,可算是不错有空的,我会好好珍惜的
慢慢的打,因为下一次不知道是何时了?

我就大概说说我上一篇要说什么吧!
记忆中我是要说我在那四天的烟霾放假里
我一直在看电影,非常爽!
就晓庆给我们看的《头文字D》,超级无敌爽~
虽然对车不敏感,但看他们漂移真的很爽!~
哈哈哈,此外,我也一直在看林志玲的戏
如:《天机》、《幸福额度》、《101次求婚》
都很好看啦~因为都有林志玲,哈哈哈~

这星期呢?就分享校园生活吧~
星期一,我们把中国古代刑法交上去了
让我意外的是,雅诗竟然会不满意,要我们改
当下,其实心里都点不是只为
会有:“否定我的作品”的内心想法~
但,我一下子就调整好了,算了吧~
就从新排版、放大、删除废话等等等~
就希望能够有不一样的评语吧~

星期三就是我们组的presentation,我们介绍麻坡
讲真的刚开始是真的会紧张的,但过后就慢慢好了
真的很享受,因为介绍的是麻坡,与同学们就会有共鸣
因为大家都熟悉嘛~而且也没有被轰炸到
原因只有一个,准备还不错吧~
过后去看看分数,哈哈哈,我们得了满分
真的很高兴,因为我告诉雪莹和谨廷了
只有不看稿,分数才会高~所以我要求他们做powerpoint时
都不要放叙述,只放该东西的名称就好了
毕竟都是麻坡人,对麻坡都有一定的认识,不需要看稿吧~
恭喜我们3人,终于做到了!!!

星期五,是我上任主席的第一堂会课
还不错满意吧~大家都很配合,很开心
真的希望这个风气能够这样的持续下去
我们都定了黑白~希望一年内羽球学会能够改变吧~
下星期,加油吧!

星期天,也就是今天吧~
我们学校用了社区服务来庆祝校庆
我们今年的主题是:“中化101,麻麻我爱你”
我们负责的区域是taman sri bakri~捡垃圾吧~
就一个小小的taman,但垃圾就是多到不懂要怎样讲
所以这是为什么我那么讨厌别人乱丢垃圾~
还蛮享受这个社区服务的,即使是捡垃圾
甚至下水沟去捡垃圾~但这都值得
因为我们必须要感恩,谁给我们那么舒适的校园
是谁让你和你的男/女朋友相遇的地方?
就是热心的麻坡人士,建议点垃圾算什么?

你可能会觉得我装清高~
为什么他们回母校都都不会有任何眷恋
但通常中化生都会对母校有感情
为什么?因为我们都很多活动
如:中化行、义卖会、社区服去、万人宴。。。
我们通过这样来筹钱,为的是什么?
只为了你、我中化人有好的环境读书
让华教的火炬,永不熄灭,不断传承给下一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