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开学,好累哦~

今天已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的尾声了
到现在才有时间再上来打blog
因为,我真的想象不到开学会这么的没时间
这版又是浓缩版的咯~(感觉今年开始每篇都这样)

好吧~从家长日开始吧~
星期日,吃过早餐后,就到学校了
到了班上,wow,还真的蛮紧张的
因为老师说只有3个人进入十大,所以,就是紧张~
终于到我了,慢慢地瞄我的成绩
我情不自禁地握起了拳头,呐喊:“我做到了!”
我那到了第二名,全级第八名,真的是破了我的人生记录
奇怪的是我的成绩有些还比我的考试还高
可能是有平测的关系吧~所以,别小看平测啊~

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为我的第二名欢呼,欢喜
因为,我跟第一名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若一直沉浸在这个荣誉里,我永远不会进步
洪维盛你做到了,很好~我为你感到骄傲
好了!这刻开始,第二名过了,成为历史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下半年,我会努力!
坚持不懈,永远的空杯,就能有装不满水的可能~
下半年,加油加油加油!!!

我呢过后没有回家,因为还需要参加华教常识
讲真的,没有几个人读咯~
我的组也一样,比赛时看到顺眼的答案就选了,没什么犹豫~

星期天,留在家里做报告,power point真的是很闷
雪莹跟谨婷都迟到,omg!!!
不要紧,迟到,我也把东西都做好了
等他们来了,我就是轻松的时候了,到他们做了
中午去吃午餐,哇噻,第一次做瑾婷的车
根本就是超级熟练那种,我何时才能这样 T T
Why I am a December-boy?哈哈哈

晚上,我们家里有聚餐,父亲节嘛
就叫了亲戚们来吃饭
还不错吧,跟家里的人一同吃饭、唱歌
真的是爽到爆~

这星期,我感觉我都很迟睡,因为一直在做功课
一开学,设么鬼功课都来了
包括,华文旅游报告、forum、还有历史的中国古代刑法
当然也少不了sunny的玲珑谷
最后就是永远点不完的功课,每天回到家做功课就是到12点了~

谈到功课,就说说学习状况吧~
我发现我每次开学都会有这种现象,会有跟不来的感觉
会感觉老师讲的东西,我的脑里都会有海关在block着
要上了几天的课,才会慢慢找回mood
高二的簿记真的是传说中的有些伤脑
不像高一要balance还蛮容易的~现在不是多就是少
加油吧~!!!

星期三,我到了教育展去走走
erm。。。觉得里头的学府我都不怎么感兴趣
但也是意思意思的走走问问~了解详情
最后的终结是,要读法律系,必须要有spm
而且要BM及格,看来,不能放了
而且,我也问了不少的奖学金,全部都看英文
至少都是统考要B,哇噻!够力了
还有一些则是需要雅思(IELTS),申请奖学金根本就是难~
有人会说,家境没问题不要紧,但我就是不要花太多爸妈的钱嘛~

话说~最近我们的邻居又在烧垃圾了
造成我们的麻坡边得神仙般的朦胧美,几浪漫都有
而且浪漫的指度还到达了383,所以现在是不是会在电台、报纸
听到或看到“麻坡”二字~
就这样我们就不用读书两天,也没什么咯~只是可以呆着
希望能下场好雨,让我们重回到干净的麻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