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May 2013

曼谷游记

halo,各位好朋友们,我回来了
老套的时光飞逝,这个旅行眨眼就过了
现在已经进入第一个星期的假期又4天了
erm。。。我就总概论的说这次的旅游吧
因为讲真的,我没办法投入这场旅行! T T

第一天抵达了后已经是下午了
我们的酒店是在一条巷口进去的
还不错啊!那里简直就是旅游区,全部都是外国人~
check-in后,第一件事就是脱衣看电视
以为毕竟舟车劳顿,哈哈哈~
刚开始一直在转播,因为都是泰语 = =
好高兴啊~终于找到华语频道了,wohoo
但,内容没有什么好看咯,而且一直在重播~
晚上,就在附近先走走,夜市真的很大
解决了晚餐,就马上回到酒店睡觉,准备明天的旅程
对了,在此晚餐的时候,有和一个老外同坐
他很情切,或是太寂寞了,以至于我们讲话,哈哈哈
哎哟~不错哦,锻炼英文!

day2
我们去了水上市场,真就是百闻不如一见
真的所有的贩卖物都是在床上
然后我们旅客也坐着船与他们做交易,哈哈哈
有一幕我印象比较深刻,那就是我买水果的时候
因为水在流,我们两个船就在一边走一边买卖,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可以说是大象园吧~
在哪儿,我觉得蛮同情那些大象的。。。。
因为他的驯兽师一直拿着尖锐物来戳他们
就如有人告诉我的:“他们很可怜,做那些令观众鼓掌的动作
无非就是要有东西吃,自己才能活下
晚上一样,躺在酒店里
这次的频道还比较像样,哈哈哈,一连播了王力宏十多首歌曲
哈哈哈~,听到很爽

day3
动物园,花上了我们一天
其实也没啥东西说,因为动物园就是动物
少不了那些表演咯~但说真的还不错
但这天是超级累啦~因为一直在走走走

day4
今天没有安排任何的东东
但对于我妈妈他们来说就是欢乐时光,shopping time
但,我个人就这样咯,哈哈哈。。。。因为太大了
当然也有去拜四面佛,这个很出名的啊
虽然是一个小角落,但吸引不少明星来膜拜
如:谢霆锋、张柏芝。。。。。
据说,阿yen和雪妮要去泰国了对吧
来来来,介绍你们,那里叫central world
里头有一个女性物品:bag、钱包。。。。品牌,叫做 naraya
东西超级超级便宜,而且品质很好~

last day
最主要是我们去一个叫 ancient siam的地方
里面很大,可以租自行车或高尔夫球的车进去逛
但天气会非常炎热
在里面,有很多的神庙,以及古早的暹罗房屋
我是在里头骑自行车的,感觉很像temple run哈哈哈!
过后就乘搭晚上8点的飞机,回到我爱的马来西亚

是不是?简略的,这就是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为什么说我无法享受呢?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吗?我只都在酒店
原因就是,第一天我就肚子痛了
早上忍着参观,晚上我的酒店前面好多东西可以买吃
但,就因为肚子痛,让我这次无法100%享受
现在回到马来西亚了,还是痛!!!
怎么办,我不想sunny的旅行我也这样
明天再没有好,我就要去看医生了!!!

我这人真的好像很喜欢马来西亚
飞机下到Lcct,会有份感动,心想:回家了、到家了
而且在那里,看到马来西亚人,也会很开心
很兴奋,很希望能认识他们,因为这那里,英文好不一定每次都有用
我希望下次还能再去曼谷,重新享受
因为这次真的,玩得不尽兴,为啥?肚子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