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很想剖开内心

halo~我可爱的朋友们
好久没有打blog了,趁着现在有些空档
赶快来看看别人的生活写照
现在已经进入七月了,下个月我暂定要考undang
希望这次不要再对自己食言了~

刚在吃晚饭的时候,就有想到想要上来说话了
坐在电脑前,内心真的有很多话想说出来
但似乎开不了口,不动要如何下笔
直接叙述,似乎又太明显了,haiz。。。。。。
好久没有来个感觉,现在又来了~

先谈谈学业吧~还ok咯~
感觉每次上来都在做总结报告,哈哈呵呵~
可能是年段的关系吧,是越来越难了
account不像高一那样,看过就好
现在学的,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难,需要花心思
好吧~学业大概就是这样吧!词穷了。。。。。。

好吧~不说白不说~
我呢?最近感觉到我的EQ没有很好~
虽然没有表露在脸上,但内心的确有这种感觉
我最近会很容易心情不好,就有时别人说话语气稍重
我就会很快火滚~很想直接骂回去,但每次总是成功的抑制~

我的好朋友~跟你们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但偶尔的摩擦是在所难免的~
有些举动真的会很想直接骂过去,但还是抑制了
为什么?我是不是提醒自己,他/她是我的好朋友~
可能就是比较熟了,不要计较啦~
就因为很关心~所以有时。。。。。。。。。。
真的不懂要怎么接下去~

打着打着~轮到胡夏出来唱歌了~
《那些年》多么向往的歌曲,想当年初三可是炙手可热的歌曲
在我的心目中,这个歌就是我的回忆歌曲代表
特别是在情感方面的,当然少不了——《love u u》
今年高二了,快就要高三了~有些人渴望有轰烈的爱情
身在青春期的我,又怎么不想呢?
可能我的思想比较保守,觉得高三毕业了,分手率很高~
但可能别人会说,可以是其一的回忆啊?

回忆。。。。真的是好事
但是,我真的不敢想分手那一刻,我会如何?
直接崩溃。。。。不读书了?
但别担心,我绝对不会笨到跳楼~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用想太多啦~
我这么的一个人,谁会要啊?
这样说似乎在讽刺现今女子很现实
当然,我也很满意自己,因为是独一无二的
但我是以一个最人化的方式来说的
我们对别人的第一个影响一定是长相
然后有机缘在慢慢认识,成朋友,成好朋友,成知己,或者成恋人

柯景腾为了沈佳宜,努力的念书,念到最后拿了第二名
小水为了阿亮学长,努力改变自己,用功念书,最后独占鳌头~
难道现在,真的是流行,间接追求吗?
还是我看戏看得太多了~

现在为止是没有对啥人有喜欢,但觉得不错的就有数位
但别误会,“不错的”不是喜欢,而是我心目中的标准
一旦喜欢,我觉得我会再度完蛋~

其实这篇的中心主轴是什么我也不懂
就可能这些“思考题”,导致我最近的心情吧~
加油,洪维盛!

明天还有数学测验,就这样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