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心又闷了???

今天已经是星期二了,再过两天就要放假咯~
还蛮开心的,哈哈哈~因为这次的考试蛮拼
所以想要用放假好好的休息一番
为我的下半年继续拼搏,创造我的另一个奇迹~

星期一
相信大部分的高二忠同学都留在班上
我们的指挥,直接叫我们留两个下课,很尽责
就这样两个下课,经过高二忠一定会听到《奇妙世界》
很快的就到比赛场了~先看完独唱的部分!!!
佩茹干shiok~唱的key是超级无敌高~
就在我们的预料之内,她,拿了冠军~
今年的评审的评语也够。。。怎么说?就让冠军觉得没拿到冠军~
他这一句话,似乎成了经典:
“第一名不代表你表现好,只是你在众多人当中比较好而已!
哈哈哈~若我是参赛者,拿了冠军也肯定不会很开心
但必须坦然接受,毕竟别人是专家~
独唱完了就到合唱的部分了~
这次真的,一点紧张都没有,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
“上台了啊?哦。。。。。就这样咯?”
唱到男生的部分,欣洁老师直接把脸遮起来
我们全班都觉得,完了完了!!!
是老天卷据我们吗?竟然还可以第二,真的很奇怪
因为我一直觉得我们是优秀奖而已!!!

今天,校园生活如往常般~
有人伤心了,因为考官的挑剔!
所以我一直告诉她:“学好马来文!shoot回她!”
希望我以后考车的考官是好的男人(因为据说女的都心狠手辣)
今天到了历史节,我看得出老师老师的操心
真的看了觉得很对不起老师~我以后会提高我的效率的T T
今天也少不了考卷吧~就顺便报告成绩吧~

华文。。。71根本就退到够力,只怪自己太着重注视
忘了读翻译,就这样我的9分就飞掉

数学。。。82是有进步啦~但还是很伤心,以为毕竟有目标
下次努力吧

簿记。。。94真的是无话可说,错的都是选择
再加一些老师说过的概念,但我不怎么认同~

历史。。。90满意吧,高中不求一百了
因为还要顾其他课,只要有90就很满意了

商业。。。92也是满意咯~因为这次错的真的是我不会的
我的分被扣得心服口服!!!

总结一下,每次都是给自己的评语是:“不满意!”
已习惯了,埋怨没有用,最重要从中学会
因为目标在统考,若现在不要错,难道统考才错
记得今天马来文老师有说过,我们靠那么好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那RM100的奖励金,还是那份上台的荣誉感?
说真的,我两个都有,只是为了钱的目的比较多
即使说家里没有拮据的状况,但花自己努力得到的
不外也是自己的一个荣誉感~

曾几何时,我好像又陷下去了~
感觉的心很闷,不自在,很有emo的前兆
然后会一直百感交集的feel。。。。总之类似初三的我
但原因绝对不是以前那个“她”,现在都没事了
现在还在探索,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该不会又喜欢人了?不可能吧~好不容易没有了
现在又来。。。。我还以为读书的诱惑了有多大?
原来不过如此,一样看到心仪的会有感觉
所以啊~心里是最难捉摸的板块,emo了,无药可医
请个辅导员,也只不过是他教怎样自制药,然后自己调理、自己康复?
初三经历了一次,获益匪浅~
希望这次,我不会有太大的煎熬
看到作家的文笔,合胃口的,正好在触动我心的。。。。
真的让我半天有一些难受,洪维盛加油吧~
这就是人生的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