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3

大选 + 大考

又是一个久等,哈哈哈,真的不好意思!
但接下来的日子,我觉得可能可以常常打了
又一个跨时期的blog,经历了很多很多
现在也烦恼着我的标题要放什么?
只知道,现在考试完了,很爽啊!!!

离上次的blog应该有一段时间了!
不是不要打,而是,紧张加怕输啦~哈哈哈

为何紧张?这可要详写了,这可是是我今年重视的其中一环
2013年,我的祖国,马来西亚第13届全国大选
虽然我只是一的普通的马来西亚公民
但我的紧张度,不比马华要去荷兰还少,哈哈哈
四月的,再忙我也会抽出时间看报纸,因为都是精华~
尤其会附加全国大选的阵型、策略、历史、候选人等。。。
此外,我觉得那是我在学校口水也很快干,哈哈哈
为啥?就一直在讲政治,几乎可以每一天都在讲
有时讲到很起form的时候,根本不想停下来
当然我也很乐意的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包括民联的竞选宣言
因为我觉得这次是最有机会的一次,不能白白浪费掉
就因为这样,大家都觉得说,我很有潜质当下一届的候选人
哈哈哈~我很自私的,我怕等下从政就没时间找女朋友了
因为身为人民代议士是工作量是很大的,时间都是奉献给马来西亚的人民
多么伟大的人物,我自认很难办到,但未来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吧~

就这样,5月5日,一起来就进入兴奋地状态,因为今天就是ini  kalilah
我觉得我还比我的爸爸还紧张,起来就帮他们check选民资料
因为怕等下last minute会不见掉,这可是发生过的哦~
大约12:30pm,老爸终于履行了公民的责任
wohoo,掌声鼓励!!!反正知道了我们家是否决阿蓝的,呵呵呵~
就这样,回家了
为了晚上能参与紧张的气氛,我终于就把历史先背好
因为晚上,叫我再温习功课是不可能了,就如去年的奥运决赛一样!
晚餐,我们在food court快速解决,7点开始我的“工作了”
这期间,不少的朋友回来问我军情,哈哈哈~
其实还蛮高兴的,很少一时之间会有这么多人找我,哈哈哈~
7点,开始,好像在做工一样:FB + 八度空间 + Malaysiakin
着这样三管齐下,只为了最新的消息。。。。

大约10点左右,回家了,但还是不放过!!!
继续我的任务。。。。在FB一直发状态,更新资料~
就这样奋斗到午夜的亮点,从很期待到落魄 T T
还是输了,505我们高呼唤政府,多么激昂啊
因为大家都感觉这次,真的可能掀开新篇了,有希望了
有免费上网了、不用还toll了、免费教育、承认统考
但还是输了。。。。整个人真的很伤心
隔一天到学校,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vicent不要sad”
还蛮sad的,头两天真的不想吃东西,就是没心情
但是,有几个选区我觉得是很有问题的,但我能做什么
有人说,重选、重算,我个人觉得更没有用
因为这样只是在制造更过机会给他们
唯一的办法,就是忍,真的,就只能再5年后
到是我就是选民了,又换了一批新血了,而且心血都是要58的
来届,阿蓝不倒都难,对吗?

呼。。。。。。。。。。。。。。。。。。。
过去了,写多也于事无补啊~

来说说考试吧~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煎熬,太多东西要背了
老师当我们是电脑吗?这种填鸭式的教育就是独中的缺陷
但也要想一个教育制度来补上,但始终没人想得到
5天里最煎熬的就是考华文的前夕~
哇塞!根本就是睡不到4个小时,到学校超级累
还好,考卷多是理解型的,不会伤了我们的脑~
这次呢,我没有喝咖啡,哈哈哈,成功了!!!
不用咖啡因,也能半夜起来读,只有读书前喝一些蜜糖之类的
怪不得我的嗓子都没有事,很多人都发热沙哑了~
这次呢,一样有教别人读书,对自己有蛮大的收获
因为讲解了,自己更加深刻,有帮助到同学,何乐而不为?
明天就份考卷了,祝我好运吧~
洪维盛加油!!!

我看到了目标了:我希望今年能拿第二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