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放384小时的假了~~

放假前的倒数几天就这样过了~
短短的四天,除了数学和簿记老师很拼命的教
其他时间多数是在慢慢地讨论考卷
每天上课时段,老师的位子总是挤满人潮
是的,为了分数,有些人就是要不择手段,哈哈哈
当然,不是视分数如命,而是希望每个科目至少都60~

继续来分享我的成绩概况吧~

英文:79
该怎么说呢?我看好这次是可以拿A的
因为我就不信我的作文考老师给不到我的超过一半的分数(15分)
果然就是这样,给不到= =,因为这次采用统考的方式来批改
讲真的,我顿时会有不满的感觉
认为学校要提升英语也不是这样的吧~打击我们的信心
但我还是要招认,我们的程度真的不到,能怪谁?
只能加强英语了,因为一旦稳了,即使用英国的改法你一样高分!

国文:82
蛮高兴的吧~高中以来最好的一次,A等!!!
这次国文的最大功臣就是作文,全班最高,哈哈哈
当然,老师说我的程度还不到spm的A等,继续拼搏吧~
无可否认,很多东西读,我才有可能会考到这样
但是像spm这样毫无范围的,考的是平时的水平
我保证中化中学最强的国文者也未必能安心作答~

地理:82
分下来的时候,真的是直接软掉,只差没有哭~
为什么呢?都是选择题惹的祸,我的分都在那里飞到完
老师说男生的推理能力很强,那我还是男生吗?哈哈
今年的自然地理,我真的非蛮多时间来读的!
而且还要融会贯通,对来说真的有些挑战~
我后面的作答题(写的部分)都拿满分,就是前面
前面让我飞了18分,是时候检讨了,改变地理的读书方式
高一能够贝多芬,但高二不见得,所以我常说一句话:
“怪不得我近不了理科班!”哈哈哈

最后一天,该选了,解散班会了!哈哈哈
怎么我的用词都那么的政治化,哈哈哈!
由于班上人的提出的意见,所以我和雪莹不会继续“参选”
就规定,不会有蝉联的现象~
还不错吧,几乎就是内阁大换血,不错不错
下半年的班委,加油吧 ~ 营造美好的高二忠!

反正都说到last day了,就说说我的感受吧~
还是那句话,感谢年头支持我和雪莹当班长的同学们
每天早上,把重到半死的课本附加点名簿拿上班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东西
现在可能会比较早到课室了,因为不用停顿在办公室~
此外,第一有不用做值日的特权,哇!
但,有时的飞机票、训育处的碎碎东东或者老师叫我们收簿子等等等
有时会感觉很轻松,有时会很忙~
班长让我学习到,承担,有投诉,马上去看、努力解决
有事项,必须通知全班,确保每个人接收到讯息
再来,关怀同学!需要帮忙的,必须义不容辞~
每天起立行李,有时会破音,即使丢脸,也是回忆
班上吵的时候,有时会生气、pekcek,但也是回忆~

唯一遗憾的就是摄影学会没有在上半年拍班级照
害我没得坐在前面 T T,哈哈哈!
卸任了,讲真的,做习惯了,真的有些不舍得。哈哈哈!

下半年的洪维盛加油!!!继续拼!

我似乎找到了是什么原因
怎么办?我不想再陷下去,谁叫是我喜欢的???
但高二了,比较长大一些些了,比较动要怎么办
也有那个power镇压我内心的那个喜欢的情绪~

明天我就要到曼谷咯~还不错期待吧~
这篇就算是去到另一个国度前的一篇吧
记得哦~有事用FB不然越洋电话很贵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