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pril 2013

我也不懂在写什么~~

左盼右盼,我终于回来更新我的blog了
我很想说,没有空,很忙
但。。。为自己找借口者永不会进步
话虽如此,我还是要说
我的laptop还没到手,目前现有的又是烂到。。。
单单等开机就要5分钟了,进去后还要小心翼翼
不要一不小心就会lag掉,所以就懒得玩电脑!!!

这些日子,我要这么形容呢?
就是像我之前提过的校园生活,我很享受
是不是我快要离开中化了,所以会有这股感动
有时补爱华的时候我会早一点到
在我美丽的校园兜兜转转,每一幕都很精彩
有人在篮球场打篮球、有uncle aunty在散步
也有人跟我一样是来补习的。。。。。
以前我有八角亭可以在那里听歌,是我去年emo时期的好去处
中化,你怎么那么美?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

这篇blog,其实我也不懂有什么重点
就现在我是怎样的心情,就写怎样的blog
想到啥?就写啥。。。
会像以前的写blog功力,又是回忆
初三的时候,那时有心仪的人,就有很多情感可以抒发
因为总不能向人表达情意吧~哈哈哈
高一的时候,一段时期是神经病的emo,一样的
写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东东
现在看回去以前的blog,看了会微笑,内心会呐喊
因为那些都是我的回忆,不管好的,还是坏的。。。。

去年开始,成绩就开始有一点的进步
为啥,用了很多时间在暗拼~
自然的,blog就越打越少。。。。
今年,我也不懂为什么,感觉很忙~
一直有读不完的测验、历届考题、经济学、spm。。。
我想要今年变得更好,所以更加拼~
现在有空余时间,就会在想,我那么努力的目的是啥?
是不是盲目的追求分数总平均,考不好就丑脸?
还是我拼得一定的成绩,是为了让别人注意到我
是我可以被夸奖、重视、欣赏?
真的不知道。。。。。。。。。。。。。。。。

真的是吃饱没事干,想想别的东西吧~
啊~来谈谈我超级无敌很久没有碰及感觉的东西——感情
应该不能说碰吧~当初只是暗恋,都没有什么,是自己胡想
喜欢人滋味到底是什么?
看见她、跟她说话、会很爽快、快活,充满活力
每天朝思梦想着她,一天没有看到好像会死这样,哈哈哈~
默默的付出,表面防得很紧,不想被拆穿
但内心总是想着:“你看得到、感觉得到我为你做的吗?”

哈哈哈~这篇大家看过就算了哦~
我很好,没有emo,只是偶尔bi一下也不错,哈哈哈~
有机会就分享政治吧~ub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