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15

心態隨時改變

時隔一個星期,我又回來了
是的,上星期有些忙碌
感覺有些東西拖得太久了
繼續下去,只會拖慢進度
寫意下去,只會讓自己更加煩惱

好啦,其實我就是在說我的assignment
認真做一樣東西真會使難度增加
因為植入了‘認真’這個元素
你就會不自覺的不斷鞭策自己
認為可以更好,瑕疵越少

換另一個方式來想的話
就是內心的那個我會不斷提醒自己:
“既然都認真了,做要做好
不然就是个爛作品
爛作品是不用認真也能夠做到!”

很久沒有過高三式的生活了
每一天都留在圖書館唸書
不然就是搜索各種資料來支持自己的論點

星期一,1000個字(這是很久以前寫的)
星期二,1500字
星期三,1700字
星期四,2050字
眼看,一個星期就快要過完了,我不想拖到下星期
只好繼續努力
星期五,2600字
星期六,3000字!!!!!!

在最後一句的句號點下以後
直接跳起來!!!超開心的
人生中第一份報告
第一份從頭到尾自己寫的3000的英文字
哇塞!太累人了吧!!!

但是,開心卻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其實我有五份報告,這隻是其中一份 = =
一份都好了那麼多精力
真不知道寫到地15000字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
好吧,爽夠了,不用再眷戀了
因為還有4份,同樣3000個字
加油吧!!!

我在網絡中尋尋覓覓
找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影片
或看看一些知識性的紀錄片
我最近竟然在看霍金的‘宇宙大爆炸’的理論
哈哈哈,根本就是瘋了
但,只是純粹欣賞啦
懂基本知識就好,不要求公式原理都要了解
因為我對理科---------真的很不敏感
真的很奇怪,喜歡數學卻不喜歡物理、化學、生物

當然,看到了牛津劍橋的介紹短片
內心就會有想要24小時要讀書的念頭和誓言

但,持續不久的,哈哈哈
尤其看到,旅遊節目,美食節目的時候
wow,就會開始拋開關於學習的一切
開始轉換念頭
讀書是什麼屁嘛!!!沒用的啦
因為會講,不要太爛就可以了啦!哈哈

我是一個很喜歡發表自己主見的人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容易被別人左右
別人提出的意見、看法,我會感覺什麼都是對的,哈哈!
缺少的,就是對自己看法的肯定
因為,我沒有一個能夠說服我自己的論點,呵呵!

最近都很喜歡看卡通,哈哈
尤其是Disney的,哈哈
回到童年(幻想),真好!哈哈
倒數兩個星期,我要回到可愛的麻坡
稍微的休息幾天了,好開心

Yen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