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September 2013

寻觅记忆ing

哈哈哈~今天开facebook,发现有一个信息
我先猜猜是谁发给我的,还有内容
哎哟~真的是100%的准确无误
靖暄来发信息来了,内容就是:打blog,哈哈哈
我想啊~再不上来打,真的就够力了!!!

作文考,真的超级幸运,前两天老师都没有check学生证
到了最后一天就有,但没关系,我已经拿回了,哈哈哈
这次呢?M题目没有中,但没关系因为那个题目已经写过了
华文科,我这次挑战极限,写不一样的东西
以我一看到题目就很有感受——《让我喘口气》,哈哈哈
英文呢?就随便写吧~只要不超过350就好了
没有很在意英文,我觉得老师该太严了
即使我拼老命,我觉得分数不会差很多~

老样子,想到什么就写了
漏网之鱼的事情就当作我跟它没有缘分吧~
加油啊~我的脑袋,我的记忆

这个星期,我开始在看一部小学看过的连续剧
记得那是看是五年级的时候
重新再看有不一样的,因为思想不可能跟小学一样吧
这也导致我这星期很懒惰做功课,读书
这部爱情连续剧叫作《老鼠爱大米》
真的是一部连续剧,而且我觉得蛮好看
尤其是它的布景,那个度假村,美到。。。。。
希望看了这个我不会沉淀在那超级美好的恋爱
要自我控制,哈哈哈

星期五,学会面试咯~
这是我第一次以主席的身份来面试
但是感觉只是在做戏而已,因为都内定了
还没面试,老师就告诉我那些不能收!!!
这种方法没真的好吗?

星期五,中秋园游会
说真的没有很想去咯~因为感觉每一年都一样
但是有某种东西动力让我去了
那就是去走在中化的操场,看能不能碰到认识的人
因为那种感觉、心情真的不一样
不约而同就是有这种魔力
由于这个月吃素,所以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
而且,我9点才去走走,也没有什么东西了
then,刚好凯仁已经服务完毕~就跟他走走咯~
也不到一下子啦,就到石椅那里歇脚了
大约10:30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凉凉的,因为半夜就开始下雨了
老爸突然直接说要上马六甲,就这样去了
haiz。。。又要放飞机了,本来他们要来寒舍玩dota
但想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我可以买羽球鞋了
到了,jusco
只好。。。。。。。“割爱”,哈哈哈~
这双羽球鞋应该是我的羽球生涯最便宜的一双了
因为我觉得反正现在没有经常打了,就不用买那么贵了~

说真的,买完鞋子后,只把自己放在popular了
看到很多书,很有冲动要买~但还是克制了
因为告诉自己,家里还有至少5本书是还没看的!!!
我在里头盘旋大约1小时,蛮煎熬的
因为要买但一直在挣扎,哈哈哈~
最后最后,还是忍不住买了一本英文书
是一本福尔摩斯的小说集,但我觉得要看完真的有一点困难
因为我初三买的《Nelson Mandela》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明天是马来西亚日,yeah!!!!
假期,哈哈哈哈~
继续看我的连续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