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我就是想要写***

哈!我回来了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哈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效率了!
即使明天是有测验的,但我还是上来了
因为今天,真的是有感而发,有股冲动
那个冲动告诉我:我要上来打blog!!!

还没进入主菜,先来点甜品~
但是天甜品就决定了我想要的菜色!
今天是一样校园生活~
第一节account,就被老师叫上去坐
还不错咯~连开了4题的ledger和journal
我终于熟悉了,这就是好处吧!!!
地理节测验,感觉不错吧~还会做!!!

最后一节英文节,真的是让我有点空蒙
我只是教cassine簿记一下老师就掉头出去了
哇塞~什么状况?为什么老师要走呢?
可能是老师要拿东西给我们吧~
原来原来,老师今天是要做oral的,但是没有人准备
还有人嚷着要word form,就可能这样激起老师的怒火吧~
离开了,我还以为老师不会回来了,就继续拼我的《阿Q正传》咯
哪里知道,老师回来了!!!
破口大骂:“不是要做吗?你们到底在干嘛?"
haiz....当然每个人有各人的意见吧~
记得我写书法的时候有写过这样的话
世间事故,对错难辨,唯有自觉~

好吧~来到主菜了
今天,作文课,我在烦恼着到底要写什么题目
XX的滋味,wow老师,你给我们题目,可能还没那么困难~
就想着想着,突然间灵光一闪,哈哈哈
我写了《失恋的滋味》神经吧~没失恋,怎么写?
我觉得最近我都在挑战自我,尝试写不一样的题材
包括作文考写《让我喘口气》这个题目我只可能在这里写爽而已
根本不可能写在我如此看重的学校考试
但我就是只有一个概念,不要管分数,这将是回忆
5年后来看,这的会很感激我现在,因为写了不一样的东西
不然总是写官样文章,看了都闷吧~

我就不停地思索,到底一个人失恋的感觉是什么啊?
若回想初三的时候,是否能感受到呢?
虽然那个不是失恋,但也是一种负面的情感思考~
我就闭上眼睛,慢慢地回忆,到底当时我的心,是怎样的
好酸哦~酸溜溜的滋味回来了,对了,这就是初三时候的感觉
过后又是一个久违的感觉,心好像被压着,很痛,很想挣脱!!
哇!马上睁开眼睛,把我的感觉写了出来!!
分数就听天由命吧,但我知道,我自我突破了!!!

我真的有时会为了某些事在不停的思考~
回到家,我就在想,为什么我还感觉得到那种酸?
我不是已经完全没有feeling了吗?
只可能是两种的可能:
一)我的记忆里很好,所有刻骨铭心的我都能记得
二)偶像剧看太多了
三)。。。。。不告诉你 =p

中学到底要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还是拥有与朋友一同写下的那些年?
这经常成为辩题,但总是难解难分
没有对错吧,看你个人吧~

世间就是要有情感才会过得乏味〜
好一个祝福,不要颓废
现在的痛心、无奈将会是未来美好的回忆^_^

最近你突然想到的~

情绪波动?哈哈,神经咩。。。。
我终于知道圆周率的奥妙~
圆是一个很妙的东西
怎么跑都会回到原点,但这个原点又可以是圆的其中一处
看你怎么去画!!!
若是我,我会选择做圆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