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8

孤独

不难发现自从上了BPTC (律师执业课程)后
我上来blog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坦白说,我现在蛮需要它的
可以说是因为负面的情绪若隐若现
我也深知,只有文字能够抒发我堆积已久的想法

一切的源头,可能真的就是课业
大学三年,并没有太多的压力
烦躁之际也只是考试前夕,仅此
其余时间,算是无忧无虑

上了BPTC后,有时真的很累
读书的当儿会无意识的梦游
梦醒时分就开始抱怨了,为什么我在这里
甚至会抱怨,为什么选择法律系
看似很神圣的科系,但是里头有多煎熬,又有谁知道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也因为这句话,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是只有我的科系很忙,我的其他朋友们亦是如此

BPTC 可谓课业繁重也,难度其实还好
临时抱佛脚,真的,真的,真!的!一定会不及格
天天都有数不尽的功课,个案,笔记要准备
每次在日历上记录了看似最完满的安排
但是,永远没有达成的一次
每个星期日都写着“rest”,但每一次都对自己食言了

这就是抱怨的开端。。。。
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完
为什么每一个自习单元那么的多资讯,阅读材料
慢慢的,出去的时间变少了
 坐在电脑前的时间变多了
无奈,Microsoft word 开启的次数远远超过了任何影音网站

除了在课堂看见同僚,在房里就是一个人
慢慢的,我觉得我变得孤独了
慢慢的,那种无助的悲伤感涌现了
也不是说遇到什么难题
其实就是,我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我想喘口气

这段期间,我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在丹麦
那童话国度洗涤了我所有的戾气
让我回到了最开心的时段
乘搭过山车的时候,我肆无忌怠的喊叫
看着万圣节的灯饰以及小孩的装扮,脸上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回到现实生活后,的确起了到了“充电后重新出发”的效果
但是,个人能力问题,我的电力又快耗尽了

内心烦躁的时候,我就会倒数着日子
可是,还早着呢
所以,现在的我就在这里,敲敲打打着键盘
与你分享我的内心

敲打着键盘
一行行字慢慢的浮现
把怨气慢慢的吐出来,内心就比较舒坦了吧!

还有就是视讯电话,真的很有用
和我妹视讯的次数最多
其实,和她通话的时候,内心是最放松的
他就像以前一样,会告诉我谁谁谁骂他的偶像
会告诉我,上了大学后,学会煮了什么菜
也会告诉我 A level 有多么的难

这就是情亲吧
我的每一句唠叨,都是我最真切的关心
她的每一句回嘴,都是她最美好的依赖
等我熬完这一切后,我的了学生涯就会结束了
我又能天天看到你们了
爱你哦! 哈哈

加油哦!!!洪维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