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15

我在对你说话

這一篇部落格,你絕對可以對號入座
我就是在跟你說話,
可能是你的喜悅,可能你的掙扎,可能是你的無奈

好朋友對你的愛戴,你會接納,因為你感動
對你好的東西,朋友們也希望你去做,理由很簡單:“因為對你好!”
就這樣

內心的想法,的確是另一個內心深處的自己
要破除種種的想法,很難
堅持,信念才是王道
正能量環繞著你,內心的想法就會灰飛煙滅

大家期待的,是一個美好的你
大家期待的,是一個熟悉的你
大家期待的,是一個原來的你

閉起眼睛,想想
其實,這世界也不是很爛嘛!
起碼我經歷了,哈哈,真的刻骨銘心

別跟自己過不去,大家依然挺你!!!
沒有狂風暴雨的來臨,怎麼會有絢麗的彩虹呢?
永遠記得,SHE的《花又開好了》

讓思想左右你,多遜啊
讓你來左右思想,多吊啊~

今天,我看了世界錦標賽
是的,就是為了,我非常喜歡的球員,李宗偉
對,兩局,輸了,的內心時有短暫的sad啦
不過,過了就算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會堅持的
李宗偉,真的是我的偶像
2004年開始關注他,他一點也不突出
對我而言,他就是只會防守而已,一點都不想林丹
但就是他拼命救球的比賽,深深地吸引我
2007年以前,我敢保證,很多人都不懂誰是李宗偉

人就是這樣,要等到人家變成世界第一才、主力去關注他
而我,在他不是主力時,就開始看他打球了
慢慢,世界排名上升,慢慢,形成左林右李的時代
人們開始關注他,只要他在決賽輸了,就說他老了啦~
重點是他是決賽才輸,你們就講他老
大馬其他球員還未到達頂尖水平的,叫什麼?

今天我在FB寫下了這句話:
有人说:我从小听周杰伦的歌曲长大~
我敢说:我从小看李宗伟的比赛长大~
依稀记得2004年开始一直到现在
即使当时他不是大马最出色的男单,可能早早就出局,但我就是喜欢看他的比赛~
感谢你的每一场球~...
我们就是喜欢在你和林丹的时代,但不愿接受新时代的降临~
冠军不是状态指标,场场稳定的成绩才是状态的指标
My forever idol: Lee Chong Wei


看你比賽,不再是期待你站在最高領獎台
而是,看你奉獻的每一場經典~

這兩天睡得很好
媽媽也在KL嘛!!!神經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