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15

醒着做梦

明天是星期六,若还在生病
那就是第三个星期了。。。
好吧,這是我的毛病
每當生完病,我都會記得生病那一天
那然後適逢N星期后,就會去想:“我N星期前還在生病!”
然後擔心復發這類的(神經)

不知不覺我已經回到宿舍生活8天了
慢慢回到原先的狀態了
當然不是拼書的態度,而是上課比較能集中精神了
因為剛回來的時候,會感覺我沒辦法聚精會神
可能是擔心進度,或者是想家吧

有人說,那些都是過渡期
度過了,一切都會沒事的
好像也是厚


星期一,我人生中穿了第一次西裝去到法庭
我感覺我這個人怎麼穿還是一樣
總是有一種不想被拘束的樣子
穿著白色長袖,黑色長褲
打上黑色領帶,套上黑色大衣
我真的感覺不到所謂的smart
沒有年輕律師的感覺,我只覺得很像服務生

進到法庭,也沒有什麼期待了
法官遲到,官司沒完沒了
與港劇根本就是兩回事
果然,戲都是假的~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了
我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我看了YEN的blog,她說:“所以我明天就要出院了!”
說真的,心情直接大好~
我覺得啦~能出院就是穩定,復健良好且樂觀~
心頭大石再一次的卸下~

真的~正能量和慢慢的信心就是我們的良藥
但是,這個良藥並不容易調配
這不是意願的問題,而是你信念的問題
我想康復,但是情況抱歉,怎麼“想”啊?
但是,要建立,信念真的很不容易~
我很佩服你,打從心裡
我想這次以後,黃運雁會非常的強大
能量會非常強大
因為,病魔都打倒了,沒有什麼我做不到的了!

我這個人,是的確有點“跟風”(好像又不大貼切)
你就聽聽我的解釋吧
就,Yen的發生,我就會翻“舊賬”來看

是的,我去翻了我們以前的chat(From 2011 onwards)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答案,我的好朋友
我發現了我的100%秘密就在chat裡頭
真的可以說是全部
從初三,高一的。。。。。哈哈哈
然後,高二的大選,分析選情
等等等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信任這個朋友
所以,初三的時候都把心事到傾吐在哪兒
有些自己都忘了,哈哈~

我會慎選吐心事的對象
但我從來不要求對方也需要想我吐他的心事
因為人各有選擇,我也不例外
我能選,難道大家就不能選?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友誼也
就。。。初三,大聊天,吐心事
高中開始,不同班~幾乎交集是“0”
但是一些occasion,大家又可以聊個天翻地覆
感覺就是有一些課題“match”得到線
以致大夥兒都能暢談吧~

最近,我都在聽音樂(研究的聽、想)
突然很佩服一些人
周杰倫 and 張學友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了,他們就是傳奇
好佩服他們,唱了那麼久,影響力依然的大
尤其張學友,上一輩在聽他們的歌
我們這一代也在聽他的歌(只要愛華語音樂)
我在想,他能那麼的長青,關鍵就在於他的態度
他不忘初心,依然的自我提升、要求
我很有信心,我的孩子應該也會聽他的歌
即使沒有,也強迫他聽,哈哈,好壞哦~

時光真的快到嚇死人
已經八月了,我已經離開中學286天了
不久,就要變老校友了(對我而言,超過一年就老了,哈哈)
haiz。。。想當年,喜歡(單戀)別人,痛得死去活來
好可愛,哈哈
但我必須尊重當時的我,的確,還有一些記憶,挺傷的
年頭教補習,起初為了打發時間,最後變成大忙人
轉眼,回到了校園生活
唯一變的就是要用英文,不變的是——我好想中化和麻坡的大家!

當初,我有考慮,是不是要用英文打blog
因為可以進步嘛!!!
但,病後,我覺得抒發情感比所謂的學習更加重要
我無法用英文很好地詮釋我要說的
但是我愛的華文,絕對可以
所以,我堅持華文
當然,可能也有英文的時候
你們可以直接忽略沒關係
因為肯定是芝麻綠豆的繁瑣小事
但是一旦出現中文的篇幅,那就是重要的
因為我需要一個地方,一個熟悉(語言吧,maybe)的地方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好感性啊今天,哈哈哈
bye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