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不怕甚麼,只怕留遺憾

halo,4月!!!
第一个假期就这样被N个活动用完~
怎么说呢?感觉我背的东西越来越少
身上的任务一样样地被我“解决”
只能用爽来形容~

首先就是华文报告啦!wohoo好爽!做完了
讲真的,其实也不会很难做,只是一拖再拖
last minute做所以才觉得很难~
甚至一度想要换题目,因为我的题目有挑战
——麻坡,我美丽的家乡,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走走看看麻坡,好像都没有什么东西完
唯一有的就是吃!!!
再来,你的资料必须要正确,因为大家都是麻坡人
一旦有误肯定被鸟到很够力!
无论如何,还是度过了,下一个环节就是presentation了
这个我倒非常有兴趣,因为可以讲话!!

第二个就是国文lisan咯~学校的已经pass了
那知到老师又选我和雪莹去给国中的老师考lisan
但整个放假我都没有什么动到~
到了开学的第一天在开始。。。。
一直感觉国中老师肯定很严格,所以我一直背背背!
星期三到来了,做簿记到一半,和雪莹就被叫去了’
哈哈哈~太放心了,那个考官也未免太随和了
此外,其他人有些稿也背得不熟,拿着读,也有好的评语
那真的是放心了~
到我了,其实也蛮紧张的,中途有停顿几会儿
过后老师和考官们就开始问问题了,但这时我很放松
从容的回答~~~
我发现了我的一个特点,那就是我蛮害怕背东西
但比较随性的问答,我就可以很好的回答
此外,我也感觉这次我准备得比国文演讲比赛还充分
有没有搞错啊。。。。洪维盛,哈哈哈!

星期五,我去听了行动党的讲座会!
超级爽,真的看到了,看到什么?
马来西亚的子民开始求变了,大家都期盼改朝换代的到来
现场竟然超过5000人前来~
尤其林吉祥和林冠英的到来更是抄热全场
“ubah” “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等口号都响彻云霄
 cassine跟我讲她在蓝宝石都听得到声音!
看见了吗?世界都在改变,天下没有不倒的政权
马来西亚也不例外,因为种种的弊端,不得不换
那些惠民的政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吧~
1}全马超过60岁的人士,每年政府将制度化拨款RM1000
2}一旦民联执政,全马公众场所都会有无线上网
3}无条件承认统考,并鼓励人民在国内深造,提供免费大学教育
4}一旦执政,第二天直接宣布降油价
5}收购PLUS南北大道,過免費路
大選快到了,人民,醒了沒?

再來就是運動會,就這樣兩天過去了
今年我已經高二了。。。。
有股衝動想要跳啦啦隊!不想留下遺憾
或者參加一些項目,因為明年很方便,我會駕車了!!

以上的東西,我都非常的感謝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讓我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我決定了,明年我要繼續參加國文演講!!!
我會努力進決賽!!!
在高三我要嘗試更多東西!!

有時我會問自己,我有朋友嗎?哈哈哈!!!
因為感覺有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啊!
包括運動會,一直都是。。。。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因為自己都不喜歡參與
洪維盛,這點要改進喔,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