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8

或许这是对的

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
不管是未来,感情,生活
一切一切,哗啦哗啦来得太快
根本招架不住

幸亏大脑还负荷得了
一切还操作正常,也能够理性分析
也慢慢安抚了前些日子那些不安分的情绪

最近,我一直在想着
人缘怎么来?是融入他人生活还是做自己
除非我有金城武的脸孔
要不然,融入不了岂不没了人缘?

慢慢的,我也发现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不适合你的群体
无论外来因素如何放你们在一块
终究也会曲终人散


最近的FB 贴文,我感觉很贴近我
也反映了我时间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巧:
“当你喜欢一个人开始,就是傻的开端”
“喜欢就说,可能她也喜欢你呢?”
“如果三观不一样,在一起也会分手或离婚收场”

hmm。。。看到最后一个帖子时的时间点
也正好是我在考虑,深思的时候
也或许是有个他冒出来
让我慢慢感性别理性了吧
我不知道啦,也可能是我的理性合理化这一切
但是,想通了这一切,内心也舒坦了很多

我会尝试不同的体验,但是不一定我会喜欢
就像之前提过的,
这些日了,我学会了尊重
我不会再批评生活习惯,原则和我不一样的人
因为,我们各个来自不同背景
若你没听过我的故事
请别在我说不喜欢酒精的时候撇我一眼哦 

“为你   原则勇于舍
道不同   是我不想承认的
因为你    我常天乐
即便是爱错   你的微笑也让我辗转反侧

爱你      无法心照不宣
就像暴风中的爱恋
念着你的马尾辫
却难以妥协生活细节面”

以上kick 来想到的,请各位大大鉴赏 哈哈

感谢这一切
感谢友人与我细细分析
心头的大石慢慢的要消失了
心情大他妈的好哈哈哈

不过:
画面太美,我不敢直视
我需要时间适应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