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6

我的2015

2015, 是我离开中化怀抱的第一年
至今,纵使已经迈入2016的第一天
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已经毕业两年了
我对中化,依然有着割舍不掉的情怀
每每回到麻坡,到tanjung跑步
重视会忍不住跑到我爱的母校兜兜转转
非常开心,我爱的母校越来越好!!!

2015, 其实有重大的三个板块
1)旅行篇
2)工作篇
3)大学篇

1)旅行篇
今年的一月,我的旅行距离再创新高
我去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和希腊的圣托里尼岛与雅典
伊斯坦布尔,好美丽的城市
井底之蛙的我,此前还以为是个荒漠之地
差不多像阿拉丁神灯的哪一种景象
但是我错了,我看到了美丽的伊斯兰国度
我从来没有认真体验过伊斯兰的美
早晨,无需闹钟,你就能起身
嘹亮的祈祷声源源不断,从窗口望去,就是高高耸立的伊斯兰教堂
可能会有‘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心态,所以觉得他们的起到很好听,哈哈

食物方面,纵使没有猪肉,我还是吃得津津乐道
但有一点不习惯是,没有饭和面,哈哈
我记得一回到马来西亚立马就去吃肉骨茶,哈哈

希腊,也是一个美丽的国家
圣托里尼岛,我算错了时间前往
冬天去海岛?什么歪理吗!
所以大多的店铺是关门,无奈只能走马看花
那儿的道路不错小,两辆车相向而行叫做‘’刚刚好‘
再则,乌云密布,所以没有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

雅典,比起前者,我更加的期待
在这里,我深刻的体验到,人各有志
每个人看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我去了巴特农神殿,奥林匹亚宙斯神殿,以及第一个近代奥运的旧址
懂的人,就会在那儿走个几个小时,探看究竟
没读过该历史的人,就会一直打哈欠,因为
”就那几根柱子有什么好看的?“哈哈

韩国
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强国
纵使语言不通,人们还是和蔼可亲
虽然知道那里的整形很盛行,但是看到美女还是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食物非常的美味
古早的建设,多少都与中华文化联系在一起
为了更了解我去的地方是哪里
我呢?慢慢的听韩国歌,慢慢的看韩剧了,哈哈哈

2)工作篇
年头,我开始了教补习的生活
原本只是想打发时间,变成最后的累
也感谢这次的机会,让我复习了中化所学到的一切
感谢我在中学的读书方式
到现在,我学过的历史,现在依旧能画面清晰

说真的,我其实最不想忘记的,就是数学
尤其微积分,因为好不容易搞懂
就因为读大学了,没有碰到
记忆就消失了
2016目标: 不能忘掉微积分! 哈哈哈

教补习的场次多,钱当然也会比平时来的多
但是,我总是想着’教人‘,不怎么去顾虑金钱
我说:我想看到的,是我的学生能够进步,仅此
别人就会说:
现在你还靠着你的父母,试想想现在你独立生存
你能不顾虑补习费吗?
话说是没错,所以,挣扎ing ,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对的

3)大学篇
从起初的要赴英念书,到现在的吉隆坡念书
这就是人生吧,不能时时掌控一切
但是, Oxbridge的梦想我还是没有忘记
既然学士与它们无缘,那就等硕士吧!
加油!失败也没关系,至少我为了这个梦拼过!

这就是我的2015
现在的我 20岁了
时间的残酷,是挥之不去的伤感
哈哈哈

2016,祝我的 Blog友 黄运雁(因为多数是以blog来交流,哈哈)
继续努力!!!
把所有的不良细胞全部【干掉】(对我用粗俗一点的文字,比较能够提高士气,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