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都是为了IELTS

话说时隔一个月,我又回来了
我感觉,时间光明正大地从我面前划过
真的,不再感觉时光悄悄离去
因为,我就是珍惜每一天
但还是眼睁睁的从白天看它到黑夜又从新回到白天

herm。。。
回来写写东西,真的是要有点mood加kick的,哈哈
上一篇才从韩国回来,这一篇,我考完IELTS,就在今天

IELTS,你是我近来蛮重视的
为了你,我投资了不少,大约RM2000++
他妈的!!!!!如果还考不好............
能怎样?任命咯
因为,我真的努力了,我真的全力以赴了
学费都自己还了,还不认真咩?

讲真的,我发现这五个月
我因为英文进步的速度真的很快 (谦虚心态)
简直就是高中学的都不如这5个月得快
问题就在于,我是自愿学的,我是自动自发
相反,在中化我是被逼的(他妈的!!!)
想到真的就是dulan,预知详情,回到我以前的部落格看吧

谈谈心情,erm....还ok咯
但我感觉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长辈或者朋友对我很放心
说我拿6.5肯定没问题 = =, 傻眼!!! 哈哈哈
因为,我心里根本没有底
是,我会说英文,真的可以不间断的讲
但文法,烂透了!!!

所以speaking test,我真不懂我在讲什么
真的就是干炮
想尽办法凑字和时间
老天,保佑我吧!!!

到考场,有一种感觉我说不出
有人说是紧张,我觉得不是! 有人说是在意,我还勉强接受
终于我知道要如何表述了
心情大概是像在考车的时候
你的心情不会紧张,但是你很在乎
你不会害怕会不 pass ,因为有的是机会
不想统考, walao, 往事不堪回首
因为那个一生只有一次,铁定紧张!!!

现在,朋友们一个个都去读书了
感觉是被丢弃在麻坡的人
但不久,可能我也到哦另一个国度
其实我真的很想到英国
而且是伦敦,但是现在伦敦的大学dealined了
而 belfast(北爱尔兰)又不来信,我该如何呢?
我目前的计划是现在 help
看看有没有机会转出去咯!!!

最后,说说今天的发生
今天从马六甲回到麻坡
到了基督小学的那一条路,有一间咖啡专卖老店
下车,看到了久违的好朋友-----YEN
讲真的,看到直接开心,因为超级久没有见面了
我就奇怪我以前一直去study quest的时候,为何park'在那里却没有望进那间店
yen,其实我park在你的店前面很多次了,哈哈!!!、

然后就聊聊近况,寒暄一番
果然,真的有亲切感冒出来了
因为站在我面前的就是初二,初三的时候蛮要好的朋友
一起聊天,分享心得,讨论政治。。。。
真的好想说,曾经的好朋友,即使多年没有同班、联络、聊天
但,重新相聚,那份特殊的友谊(应该说熟悉感)又浮现了!!!
%%%%我是这样感觉的啦,不懂对方如何?哈哈

总之,有人说:离别是下一次相见的期待,也蛮有道理的
哈哈哈
就这样~
有空再回来吧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对啦 记得每一年都要写生日快乐给对方啊 哈哈哈
    祝你可以管快到英国留学(其实我会去台湾也是想要从台湾做跳板去欧洲哈哈哈)
    虽然讲之前说好高一我跌班 高二要回去第一班的承诺没有兑现
    但是 相信我 很快我们会在欧洲相见!!!(这次是非常的认真)
    哈哈哈哈 一起为未来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那十二月别忘了写来哦
    原来~我还以为你要在台湾发展了,哈哈
    嗯!一起加油
    You can do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