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参月杂文

报告完我的该死成绩后,我似乎消失哦
这篇“体裁”因该是跟前几篇都一样吧
都是叫做“杂文”,哈哈哈~campur sesuka hati

因为过后都开始上课了,有的就是校园生活
其实也没有了,因为不会像《那些年》般的戏剧化
就每天,拿点名簿,喊9次的起立行礼
哦!对了,还有每天负责帮同学送便当,哈哈哈

以上那些似乎是我今年的校园生活哦~
跟初中比,现在肯定是比较忙的,因为初中缺少的,就是胆量
就因为没有胆量,自然不会有什么工作
所以,下课都是想干嘛就干嘛,唯独比较能赞赏的。。。
唯独第二个下课一定准时在图书馆报到——看报子

先谈谈合唱吧~
我们的名叫做“下一组”哈哈哈~吊吧?哈哈哈
我们这次的歌是《大海呀故乡》
还蛮容易唱的吧,因为只有两个声部
而且歌词的差不多一样~
初赛结束了,个人感觉我们没有在状态
男生的声部似乎已经被女生拉去了~
决赛加油吧~讲真的我觉得我们班的音色是很不错的

再来就是学业状况吧~
这期间,大致上还没遇到什么难题
但是有毛病,那就是:粗心,真的是很烦!!!
因为这个东西的存在,害我的account两次与100檫肩而过
一次是没看好题目,一次是把c/d 写成 b/d
omg。。。快疯了,但还是得招认
就当作警惕吧~我可以保证,没有下次了~

怎么我好像还没进入blog的状态啊!
我竟然词穷了,不知道要怎么写下去了~
努力干炮中!!!!!!

哈哈哈~想到了
JJ出新专辑了,《因你而在》
但我感觉好像这张买得好像没有那么顺利也~
但有一点真的不能否认~
你的歌声依然是那么的动听,没有大大的眼镜
但你的歌声还是能够电死人,哈哈哈~

我真的想不到东西了
下一篇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