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3

跨时期

时间你过得好快哦~我还没打bye bye 2月
你这样快就叫我跟3月说halo了~哈哈哈!!!
周杰伦有跨时代的专辑,我只有跨时期的blog
为什么叫跨时期呢?很简单,因为这个blog。。。
超久没有打了, 横跨了三个时期的活动
团员饭》》》》新年》》》》考试
太多东西了,前两个只能列点了,只有考试可以详写吧

@今年的团员饭依然在玉佩素食,哈哈哈,好多人没去 T T

@我有去,但也是短短的15分钟,因为阿公生日,没办法,百善孝为先

@过后惯例,他们来我的家,但没有很多人咯~很多都回了

@今年超级迟才开始打麻将,整体几年运势还不错

@今年的新年我的新衣都自己选,yeah!不用穿潮流服饰

@今年的红包拿得还好,没有很多。。。好像象征老了,哈哈哈~

@第一次赌博赌得那么大,一手RM50直接飞掉

@初三好像就开始闷了,就因为闷,才甘愿拿account出来做

@初四好像输钱输到脚乱,真的,扑克牌不适合我!!!

@初五去靖暄家赌博,哈哈哈~人生中第一次去跟别人拜年

@开两边,一边麻将一边21点,不用看咯~一定是玩麻将

@ 过后因为麻将连续嬴几场,就被他们赶走,哈哈哈,去玩21点

@第一感觉到扑克牌我也会嬴,哈哈哈~

@隔一天,去敏馨的家,一样,一群赌鬼,哈哈哈

@她的家是大到。。。。哈哈哈~一樣,和國丰合股,21點贏錢

@去佛光咯~超開心,又回到了東禪寺

@又學會了一點點舞蹈,我也在舞台前面跳《大馬好》爽!!!

@又看到了上次的面孔,根本就是一見如故

@第一次在佛光的活動出去講話,有些緊張

@很高興,被稱為:“哇!麻坡臥虎藏龍”,哈哈哈,不用自滿!!!!

@回到學校咯~OMG,開學咯,超級爽又緊張,要考試了!!!

下一篇考試篇,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